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相信自己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相信自己。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相信自己 

  在漫漫人生的道路上,我們都有不同程度和性質的吃苦經歷。在成長季節,吃苦經歷是成長的養分. 

  剛剛讀過一篇報道,一位19歲的姑娘何伶俐,因考試一點信心都沒有,雖然考分超過高校錄取線7分,卻在成績單發下的前一天服安眠藥自盡。這也許是心理壓力很大吧!這是多麼遺憾的事情呀!因為一次考試而毀了自己的一生,也許她還不夠成熟,她不知道這樣做的後果,不知道父母對她的愛,父母失去她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。 

  苦難,會折?人。可經受苦難,便能鍛煉人。饑渴使人懂得一口水,一碗飯的可貴;貧窮困苦,冷臉風涼話,種種磨難和挫折,便能塑造你的性格。在學習的道路上我也有此感受,當你感到自己的學習不如別人好,你就會喪失自信心,甚至把機會讓給別人,這時我們要知道,機會不是隨便讓來讓去的,是自己爭取的。生活、學習上的困苦就是這樣折磨人,“大地”常把玩笑開。我們把吃苦的經歷和成長的季節,記錄下來吧!同時找出吃苦的原因,也許是沒有自信心,可失去自信心的人,能重新再來嗎?能,一定能的,就像19歲的那位姑娘一樣,本來是能完成自己的學業,可使她失去了自信。 

  讓我們記住這個慘痛的教訓吧!同時希望每一個人都有自信心。相信自己,是成功的可端。

您正在瀏覽: 相信自己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相信自己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