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相信自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相信自己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有人說---------- 

  折滿一千隻紙鶴 

  願望就會實現 

  只是那是真的嗎?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

  手指不停地撥弄着鑰匙圈,此時的心情,已無法用語言來表達,那是無盡的悔恨.我的水瓶中又有了一滴淚水.(我是水瓶座的)那是,我的世界是死寂的. 

  忽然一個本子仍過來,我明白了,一個月又過了,又要統計分數了,座位又要換了.恍惚間又明白,我當班長2個月了.欲哭無淚,對於這個職責,我已經沒有了任何想法. 

  期中考試后,我心情一直都不太好,或許還不是太糟,還可以是第三,可是原來的目標是前2,失望..! 

  我應該相信自己的,望着飄下的落葉,我又一次對自己這樣說.望着湘江,我再一次對自己說,即使望着這髒的不成樣的小城市,我還是這樣說.我應該相信自己的.只要相信了自己就會考好了. 

  這次就是一個狠狠的教訓吧,以後我會相信自己了. 

  也許......那很難吧,只好去努力,看落葉在空中的舞蹈,這是它在生命最後一刻的掙扎,是給人留下了一個美好的印象,它在努力. 

  連一片落葉都可以做到,我相信自己也行. 

  淚水,我要堅強,我不會讓你再出現在我的心中. 

  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,小菏,讓我攜手共進.加油..!!!!相信自己,是最棒的. 
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

  手中折着第1000隻紙鶴 

  原來希望時間可以倒流 

  但是那是個美好的空想 

  所以現在我要振作起來 

  努力去學會要相信自己 

  許願...... 

  快樂幸福

您正在瀏覽: 相信自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相信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