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相信自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相信自己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我相信我就是我,我相信明天,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,我相信自由自在,我相信希望,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!”楊培安的歌雖早已逝去,但心裡卻泛開了陣陣漣漪。“我相信自己”這簡簡單單的五個字,卻表達出與這五個字不一樣的力量! 

 有許多人對此嗤之以鼻,但相信自己確確實實是一種境界,不是自大,不是驕傲,而是對自己的信心,這是一種精神力量!然而這卻是許多人做不到的。在生活中稍微碰到點難事,就對自己說我不行,我做不到的,你自己的自卑影響了你,其實你是可以的! 

 誰說蝴蝶飛不過滄海,蝸牛爬不上天涯!這是一種對相信自己的信心與無比的毅力所產生的奇迹!這就是奇迹!有人會說奇迹,哪有那麼好產生!但是人生來不就可以創造奇迹嗎,難道不是!你瞧海倫,她從前只會自暴自棄,只剩下一顆自卑的心,但後來老師的出現,給了她相信自己的力量與毅力,她便讓上帝為她產生了奇迹!這樣的事例還有很多! 

 讓我們重拾對人生路未來的信心,與對自己無比的自信!相信我,你一定能行!

您正在瀏覽: 相信自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相信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