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愛有時像一顆荔枝,需要你用心去剝那皺巴巴.毛刺刺的外殼,去感受它珠圓玉潤的肌膚所折射出的溫暖。 

  那是二年級的時候,一個星期六的晚上,我發高燒.燒到了39度,媽媽趕緊帶我去醫院打針。媽媽一夜沒有睡覺,我看着媽媽那泛黃的臉,心理別提有多難過了,我不禁脫口而出。“媽媽。您回去吧,您已經一夜沒有合眼了”。“別為媽媽擔心,只要你的病趕快好起來,我就放心了”。媽媽有氣無力地說著。 

  過了幾天我的病有些好轉了,媽媽才放心的去上班。母愛讓多少遭遇挫折的孩子勇往直前。我一直以為母愛是理所當然,現在才明白,那不是義務,而是一種天性。那一次,我更深切地感到,是偉大的母愛給予了我世界上最無盡的溫暖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