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——王晨旭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——王晨旭_11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媽媽的愛

  王晨旭

  離石龍鳳小學 四年級

  媽媽的愛,是一把雨傘,遮擋着孩子們前方的風吹雨打;媽媽的愛,是一艘小船,載着孩子們駛向美好的未來;媽媽的愛是一座港灣,給孩子們一個可以遮風擋雨的空間;媽媽的愛,是一口清泉,她把甘甜的水給了我們,自己卻默默地為我們付出辛勞。

  記得有一次,下午第三節課時,我一陣陣頭暈目眩,很不舒服,可老天爺卻不識民意,偏偏下起了傾盆大雨,又沒帶雨具,老天對我怎麼這麼不公平呀!

  放學后,我總覺得頭重腳輕,冒着那豆子一般大的石頭雨回到家,我早已被淋成了一隻落湯雞,連鞋都沒換,就衝進了卧室,一頭栽倒在床上。媽媽見我這副狼狽樣,擔心地問道:“你怎麼了,哪裡不舒服?”“我頭痛,很想很想……”話還沒說完,就暈暈乎乎地趴到床沿邊嘔吐,媽媽見了一手拍我的背,一手摸我的頭,媽呀,那溫度,能把雞蛋煎熟了。媽媽都快急瘋了,趕忙去廚房拿水,過了一會兒,我吐完了,媽媽急忙遞過水來讓我簌口,接着,那了件雨衣讓我穿上,想也沒想自己還是單衣,下樓就騎摩托車送我去醫院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到了醫院。

  剛到門口,連口氣都沒喘就奔到挂號處,為我排起了長龍,好不容易見到了醫生,媽媽一邊摟着我,一邊用焦急的眼光望着醫生,醫生為我量了量體溫,當機立斷地說:“這是感冒了,打個吊針就行了,沒什麼大礙。”聽了這話,媽媽懸着的心總算落地了,這回我的心又救了起來。“嘭”玻璃瓶碎了,“滋”液體已經注入了針管。終於,皇天不負有心人,我痊癒了。

  媽媽不但對我的身體照顧得無微不至,而且對我的學習態度也十分關心。

  每當我失敗的時侯,媽媽的眼睛告訴我不要灰心;每當我成功的時候,媽媽告訴我不能驕傲;每當我泄氣的時候,媽媽的眼睛就像氣筒一樣給我打氣……

  那次我吵着要玩電腦,媽媽答應了,但前提是做兩課數學作業,我高興極了,只講速度不講效率。做了一大半的時候,天有不測風雲,半路殺出個程咬金,突如其來,攔住了我的去路。我急得抓耳撓腮,像熱鍋上的螞蟻——團團轉。這時,媽媽來到我的身旁,用她那會說話的眼睛告訴我:不要着急,仔細想想,一定能做出來,並且仔細做,不要馬馬虎虎。我明白了意思,認真審題,理清思路。幾經輾轉做了出來。並把在前面打頭陣卻敷衍了事的“兵”全部撤了職。

  媽媽我愛你!

  賀老師點評:

  通過豐富人物的語言和動作,襯托出人物的思想品質。文章想象合情合理,敘述自然生動,結構緊湊,銜接自然連貫,中心突出。

  輔導老師: 賀艷芳 

  本文作者: 王晨旭

  離石龍鳳小學 四年級

  本文源於:賀艷芳作文輔導班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——王晨旭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——王晨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