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世上只有媽媽好……”大家都聽過這首歌吧!這首歌寫得太好了,它寫出了我的心聲。

  前些天,我因為吃小食品而導致肚子痛了一天,也吐了好幾次,由於爸爸出差了。媽媽和小姨背着我去醫院看病,在去醫院的路上媽媽一直背着我,小姨說:“讓我背會兒吧!”媽媽急切的說“不用了還是快點趕到醫院吧!”

  就這樣媽媽一直背着趕到診所。在醫生和媽媽以及小姨的細心呵護下,我的病慢慢的好了起來。媽媽還叮囑我以後再也不可以亂吃小食品了。是呀小食品大多都是膨化食品,吃多了對身體是有百害而無一利呀。

  媽媽的愛是無時無刻不在的。

  記得還有一件事我終身也不會忘記的。那是我九歲的一天,我不小心把一個瓷碗打破了,媽媽急忙跑過來扶着我,驚慌的說;“傷到沒有!多危險呀!又沒穿鞋子一旦碎片穿過襪子劃破了腳那可怎麼辦呀,到那時恐怕連走路都困難了,再說劃破了腳多痛呀!以後做事千萬不可馬馬虎虎,一定要小心點呀!”

  現在回想起媽媽的話我覺得太有道理了,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認認真真,不可馬虎大意,要腳踏實地的做好每一件事。

  媽媽是你給了我生命,給了我溫暖的家;給了我人世間最寶貴最無私的愛。

  遼寧大連莊河市庄河市實驗小學五年級:莎莉公主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