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 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父母,你們一定和我一樣都能感受到父母深深的愛。

    一個星期五的傍晚,媽媽叫我騎自行車去買酸奶。在回家的路上,當我走到樓梯口的時候,搬着自行車,踏上了第一個台階,正要往第二個台階走的時候,不小心摔倒了,我的右手被壓在自行車底下,只感覺一陣疼,這時,有個好心的阿姨看到我摔倒了,就把我扶起來送到電梯門口。到了家裡,媽媽看到我表情不對,就問:“你是不是摔倒了?”我哭着說:“是,手很痛。”媽媽很着急,趕緊讓我坐下,輕輕的拉着我的手動了一下問痛不痛?我感覺非常的痛就哭了起來。媽媽不停的幫我按摩,但疼痛仍然沒有緩解,於是媽媽就趕緊帶我去醫院,醫生檢查一下說是孝骨折,要打一個月的石膏。

    在接下來的一個月里,媽媽為了讓我能儘快的恢復健康為我做了許多事。媽媽謝謝您,謝謝您對女兒付出的無私的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