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媽媽的愛

2008-8-5

開陽縣第六小學三年級(四)班  劉玲

   我的媽媽很愛我,想要吃什麼,媽媽就會給我買什麼。特別是書之類的,更是義無反顧了。我的媽媽雖然有時候也要打我,但每次打我都是有原因的,我知道媽媽其實都是為我好,關心我,教育我。

   有一次,我在家玩智力遊戲,玩着、玩着我的肚子突然就開始痛起來,痛得站都站不起來,還滿頭都是大汗,我媽媽看見我痛得那麼歷害,就趕緊把我送到醫院。到了醫院,做了一翻檢查后說,要打針,我最怕打針了,我死活都不肯打針,看見針我都有哭了。媽媽告訴我,不打針會一直痛下去的,你願意嗎?我只好把針打了,回家的時候,媽媽用那溫暖的胸懷抱着我,撫摸着我,我心中感到無比的溫愛。

   我媽媽對的學習也很重視。她經常來輔導我的學習,還給買很多書,比如作文書、成語故事、一千零一夜、紅樓夢、人類未解之謎,十萬個為什麼……我不會寫的作文,我的媽媽都會耐心地給講,給予我幫助,然後理清思路,自己去寫。

   我的媽媽在我的眼裡永遠都是為我好,媽媽您是天底下最好的媽媽,我愛您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