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的愛

  在我小時候媽媽很疼我很愛我的。

  04年的一天,我突然發高燒,後來查出我耳聾了。媽媽白天帶我去求醫問葯,晚上媽媽教我寫漢字、做數學、看唇語……

  6歲那一年,到上學的年齡了,媽媽帶我來到秀田小學,面試時,韋副校長問我什麼,媽媽就在旁邊做唇語給我看,可我毫無反應,我面試失敗,媽媽苦苦哀求,韋副校長婉拒,說:“等孩子治好了,我們一定收她。”

  7歲那年,媽媽借了十幾萬給我做了人工耳蝸,我聽見了陌生又熟悉的聲音,是媽媽,不舍不棄把我養大,在我聾的三年裡教會了我許多。

  08年,我來學校面試,老師問什麼我就用清脆的聲音來回答,出來后,看到媽媽喜悅的表情,我就知道成功了。

  今年母親節,我用零花錢給媽媽買了支康乃馨送給媽媽。千言萬語都無法表達媽媽對我的愛,我在心裡大聲說:媽媽,我愛你!

  南寧市秀田小學

  四(5)班

  黃楚雯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