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記憶的長河中,有許多另我可敬的人,其中我最敬佩的還是我的媽媽。

  媽媽是一個平平常常的婦女,他中等的身材,瘦瘦的面孔,一雙善良的眼睛。她今年雖然才四十歲,可由於長期操勞,頭上已有一些銀絲了。

  媽媽為我們付出了很多,我們無以回報。記得盛夏的一天,天下着傾盆大雨。我站在學校門口,靜靜地站在那裡,因為沒有帶雨傘。看着人一個個的走出校門,看着人群越來越少,我有點急了,怕全校就剩我一個人,我平常都是自己回家的。正在我絕望的時候。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到我耳邊:“姚琳!”我聽見有人在叫我,我順着聲音,找到叫我名字的人,是媽媽。“媽媽,我在這裡!”我邊跑邊叫着,媽媽咳了兩聲。“媽,你怎麼了”“只是有點咳,過兩天就好了。”媽媽的聲音沙沙的“快走吧,雨下大了。等我沒反應過來,媽媽已經牽起我的手,朝校門走去。

  咦奇怪,我除了被媽媽的手牽着外,好像還觸到了別的東西。我不由的把頭轉了過去,卻看見媽媽的手上纏着一圈又一圈的繃帶,我的心不由得揪了一下,因為我還看見繃帶上還有紅色的東西,那是血。”媽媽,你的手怎麼啦“”哦,剛剛出來之前給你削了個蘋果,不小心削得太急削到手了。“媽媽從包里拿一個透明的保鮮袋,裡面裝着蘋果。她把蘋果遞給了我,又朝另一邊用手捂住嘴咳了兩聲。我的眼睛里熱熱的,我小心翼翼的捧着蘋果,咬一口,真甜,可是,甜中帶點苦。就這樣,我和母親手牽手,消失在那灰濛濛的雨天中。

  媽媽對我們是百分百的,但是我們對父母總是打些折扣的。媽媽,她就永遠那麼偉大,總是私奉獻,卻沒有一點怨言。我好想對你說:“媽媽,我愛你,你辛苦了!”

  自由路小學六年級:5538889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