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記得四年級那年冬天,我不停地咳嗽,媽媽帶我去好幾家醫院都沒能只好。在媽媽多出打聽下,去一家醫院診查后,結果我得了肺炎,需要住院。 

 這消息如同晴天霹靂,媽媽十分緊張,不停地詢問醫生:“孩子有沒有大事啊?”“以後應該怎樣調養?”……我聽到后心裡很不是滋味,真希望自己沒什麼大事,不想讓我媽媽操心…… 

 我躺在病床上,手背打着吊針。而媽媽卻一刻也沒停歇,早上為我拿葯,晚上她就一直陪在我身邊,眼睛注視着我手上的吊針。 

 媽媽擔心醫院的飯菜不和我胃口,每到中午和晚飯她都會做飯給我送來。那時的冬天,天氣十分寒冷,寒風呼嘯,我在病床上都能聽到窗外呼呼的風聲。醫院人來人往,每一個人對於我都是陌生人,顯得十分冷清,但每次看到媽媽捧着飯菜迎面而來時,我就感到十分親切,無比溫暖。 

 媽媽每次累了都只坐在椅子上休息,晚上困了不肯回家,寧願睡不好也要看護着我。這時,我常常想,我的病什麼時候能治好?我的媽媽每次奔波忙碌會不會累壞了?媽媽又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:“你安心養病吧,不要想太多,等你病好了,我再給你做好吃的。” 

 雖然我生病時媽媽對我很關心,但她同時也對我說:“你以後少吃一些油炸食品,早睡早起,還得對運動。”是啊!母親的愛是雙重的愛,是無法代替的! 

 在我媽媽的照顧和醫生的治療下,我一星期後順利出院了。我最要感謝的是我的媽媽,她幫助了我許多許多,就像黑夜裡一盞明亮的燭燈。母親對我的愛我永遠不會忘懷,我會少讓媽媽操心的。希望全天下的父母永遠年輕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