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母愛是世上最偉大的,母愛是大家最需要的,說起母愛我有一段讓媽媽非常開心的日子。

  記得有一次班會,我們的老師說:“同學們,自己的母親是多麼的疼愛自己,而自己又幫過母親干過什麼呢?”說到這裡我們不由得低下頭,“這次勞動就幫媽媽幹家務活吧。”

  我在夜裡幫媽媽洗腳,媽媽親切的說:“寶貝,不用了。”“媽媽,我這個衣來伸手,飯來張口的小公主楊幫你做一點事情,也是應該的。”媽媽就是拗不過我,那一夜我看到了媽媽的腳上傷痕纍纍,都是為了我,那一夜媽媽欣慰的笑了,笑得那麼自然。

  老師他說,這次幫媽媽做事情最棒的是焦水心,聽到這句話,彷彿又看到了媽媽燦爛的笑容。可是焦水心幫媽媽辦的事太少了,辦多一點就好了。

  這次,我幫媽媽買菜和做飯,媽媽在廚房忙不過來了,“媽媽,我來幫您買菜吧!”我說。“嗯。”媽媽批准了。我買完菜回來感到媽媽不見了,原來,媽媽生病了,我來幫媽媽做飯。我先系好圍裙,拿起油鍋到上油,然後放上雞蛋,一會就好了。盛的時候,想到沒放鹽,就按剛才的做法,中間放上了鹽。這樣就做好了,媽媽看到我做的雞蛋胃口大開,美滋滋的吃起來。

  親愛的媽媽,我要讓您永遠幸福,快樂。

  安徽滁州天長市實驗小學六年級:1119644145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