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本站(zuowenku)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  媽媽的愛

  是誰?哺育了你;是誰?當你摔倒的時候,輕輕把你抱起;是誰?在你失敗的時候,不斷的鼓勵你;是誰?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,語重心長的安慰你;是誰?是誰?做這一切的人是我們的——母親啊!

  從你哇哇落地的那一天起,她便用溫暖的大手,把弱小的你攬在懷裡;

  從你呀呀學語的那一天起,她教會了你喊第一聲“媽媽”!她哭了,那是激動的淚,那是驕傲的淚。無論你走至天之涯還是海之角,她都會每時每刻將你掛起。

  記得那是我上三年級的時候。那天,天氣陰沉沉的,我的心情好像跟着天氣的變化一樣,好煩躁。我仰起頭,看見天上烏雲密布,天漸漸暗了下來。“看來這又是一場不可逃避的暴風雨。”我自言自語的嘀咕着。說完,我加快了腳步。我很怕我被淋成落湯雞!因為我沒帶雨傘。

  果然,我剛一進教室,外面就響起了轟隆隆的的雷聲。不到兩分鐘,一場傾盆大雨嘩的一聲 就下了。我坐在椅子上,透過玻璃窗,看見,雨下得是那麼的狂;風颳得是那麼的猛烈!“唉!看來,這場暴風雨一時半會也停不了嘍!”我嘆息着說。隨着下課鈴聲的響起,大雨仍然在咆哮着。在教室里的同學,一個個都走了,外面陸續有家長來接 自己的孩子。漸漸地,天漸漸地暗了下來,教室里也只剩下我一個人。我走出教室,走在走廊上,看見大雨仍在沒完沒了地下。“這該死的雨,害得我回不了家!”我責怪道。一陣寒風吹過來,我打了個冷戰,手腳直哆嗦。我現在是多麼盼望能出現媽媽的身影啊!可是根本不可能的,因為媽媽早在幾天,生了一場大病,現在還卧病在床呢。爸爸還要加班。想着想着,我感到越來越寒冷了。這時,我多麼想鑽進媽媽溫暖的懷抱里睡上一覺啊!突然,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。——是媽媽,我看見媽媽就像在沙漠里看見?洲似的。我摟住了媽媽!我怔住了問:“媽媽,您不是還在生病嗎?您怎麼出來了?”媽媽慈愛的望着我說:”我看見你那麼晚都還沒回來,我才知道外面下雨,我就來接你嘛!”“可是,您還帶病在身……”我急切地問。媽媽笑着,用冰冷地手摸着我說:“女兒長大了,懂得孝順了……”“我不來,你要是淋濕了,既影響身體,又影響學習……我聽着聽着,不禁熱淚滿眶!

  媽媽,您對我的愛,我終身難報。我只能用最好的成績來回報你!

  女兒從心底里送您一株康乃馨:祝您永遠年輕漂亮!

  天河區

  華成小學

  五年(1)班

  邵雅雪

   本站(zuowenku)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