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送給媽的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送給媽的歌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和表弟玩了一會兒捉迷藏的遊戲,樂得滿頭大汗。最後,我們有氣無力地躺在床上。表弟跑去把收音機打開,收音機里正播放着優美的音樂。我也跟着音樂哼了起來,忽然,我聽到播音員阿姨說:“歡迎聽眾朋友們收聽歌曲《天空》。”《天空》?這不是媽媽平時最愛聽的歌曲嗎?我一愣,心想:媽媽如果在家,那就好了。怎麼辦呢?噢,有了,我把它關起來,等媽媽回來再給她聽。 

  “姐姐,你關掉幹嗎!我要聽!”表弟急切地說。 

  “現在不聽了,媽媽最愛聽《天空》,等她回來,給她一個驚喜,好嗎?”我鄭重地說。 

  “好吧,我答應你,給舅媽一個驚喜。” 

  中午,爸爸、媽媽回來了。 

  “媽媽,你猜我給你留了什麼東西?”剛一進門,我就迫不及待地告訴媽媽。 

  “傻丫頭,你能給我留什麼東西?” 

  表弟搶着說:“姐姐給你留下了你最愛聽的歌曲。” 

  “歌曲?”媽媽更加迷惑不解。 

  “你聽!”我見媽媽還不懂,連忙打開了收音機。可是,收音機里正播着國際新聞。“怪事,《天空》怎麼沒有了?不是說好留給媽媽聽的嗎?”我委屈地說。媽媽恍然大悟,一把將我摟進懷裡,親切地說:“傻孩子,廣播里的節目是留不住的……” 

  “哈……”家裡一片笑聲,我也似懂非懂地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送給媽的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送給媽的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