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六一”禮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六一”禮物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兒童都有自己的節日,我也不例外。

  我盼星星,盼月亮,終於盼到了這一天。今天,我早早地就起床了,我來到教室里,教室早已坐滿了同學們,講台桌上也早已擺滿了大包小包的禮物了,終於老師進教室要開始發禮物了,我的心一下子就緊張起來了,因為我不知道我有沒有獲得什麼獎項。老師把一、二名的獎品發給了同學,這時我的心情越來越緊張了,“青青三等獎!”老師用那清晰而又洪亮的聲音叫到。我便欣喜若狂地走上講台從老師的手中接過這份禮物。我懷着好奇的心情走下台,心想:這份禮物是什麼呢?是鉛筆盒?還是本子?還是筆呢?我走到位子上,打開這一份神秘的禮物,打開一看,果然不出我所料,是一本精美的本子和一根圖案各式的藍筆,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,笑得都合不攏嘴了。

  放學了,我踏着自豪的腳步回家,心想:我一定要好好用這份禮物,因為它是我的驕傲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六一”禮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六一”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