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愉快的“六一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愉快的“六一”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愉快的“六一” 

  盼星星,盼月亮,終於盼來了“六一”國際兒童節。 

  學校為我們安排了遊藝活動,活動的項目可豐富了,有青蛙跳水,有袋鼠搬運工,還有飛鏢……有趣極了!我先在自己班玩接球。自接球就是把5個乒乓球拋過頭頂扔到自己背上的藍子里。我想,這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碟,我肯定能扔進去。於是,我滿不在乎地往身後一扔。“咚”,我回過頭一看,乒乓球被我扔到了地佔。第二個` 第三個`第四個`第五個都被扔到了地上。哎¬¬¬¬——,看似容易的遊戲,做起來還是有一定的難度。 

  我只好吸取教訓,再去玩其它的遊戲。左看右看,每個遊戲處都排着長長的隊伍。於是,我來到二(2)班,那裡是吸乒乓球遊戲,要在30秒內,用嘴巴叼一根吸管,把乒乓球從一個盤子吸到另一個盤子內。三`四年級的同學要求吸6個。輪到我時,我有點緊張,怕及不上去。(因為前面的同學都吸不上)開始了,我用吸管在盤子的邊緣對準了一個乒乓球,我用力一吸,就吸上來了。屏住氣趕緊放入另一個盤內。一連6個都很順利地吸上。半分鐘內,我把整盤乒乓球都吸到另一個盤子里了。老師連連稱讚我,說我真厲害。併發給我一張獎券。我很高興,蹦蹦跳跳地走出了二(2)班。 

  我繼續尋找着人少的地方。我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。在我失望的時候,突然眼前一亮,看見二(3)班玩青蛙跳水的人不多,就排隊等候。一會兒,到我了,老師給了我兩個乒乓球,讓我扔到遠處的盆子里。第一個乒乓球由於我用力太大,彈到了盆子外面,再扔第二個乒乓球時,我減輕了一點力氣扔出去。耶!彈一了第三個盆子里,然後它又蹦回了第二個盆子。很成功,老師又發給我了一張獎券……然後,我把這些獎券都換成了精美的禮品。 

  這次“六一”兒童節真快樂!在此,也祝全世界的小朋友“六一”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愉快的“六一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愉快的“六一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