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六一”,我們的節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六一”,我們的節日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一到學校,老師就急着幫我化妝,因為,我要上台表演節目啦!這不,老師先用我帶來的口紅幫我化妝,化好了,只見同學們都捧腹大笑了起來,連老師也笑了,我一照鏡子,發現自己活象一個吸血鬼,滿嘴沾滿了“血”。沒辦法,只能洗掉用老師的口紅了。 

到了大會堂,那裡人山人海。同學們個個濃妝艷抹,打扮得漂漂亮亮的。慶祝活動開始了,節目精彩紛呈:看,六(3)班的校園S.H.E充滿了青春活力,她們能歌善舞,在台上跳得那麼的放鬆;一(5)班的這三頭“小豬”簡直是太像了,瞧,身子後面還有個小尾巴呢!……啊,同學們精彩的表演簡直讓我陶醉了。 

輪到我們出場了,我們表演的是自製時裝秀——“冰涼夏日”,這些“時裝”可是我們自己動手利用廢舊材料做的哦。音樂一響起,我一時間沒反映過來,過了5秒鐘,我才開始起步走。記得每次訓練的時候,老師總是說,微笑是最美的,所以練習的時候,我總是微笑着。可今天,我一上台,面對台下那一片黑壓壓的觀眾,你讓我怎麼放鬆心情啊?此時的我,心如鹿撞,板着個臉,怎麼也笑不出來。 

接着,是我的兩位老搭檔出場了,瞧,她們多自然啊,微笑着走了出去。最後一組是用掛歷紙來做的衣服,他們一出場,全場同學就轟動了,掌聲傳到了很遠很遠的地方,我想,我們這個節目應該是最受歡迎的吧。 

今年的六一節過得真快樂,我真希望明年的六一節快點來臨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六一”,我們的節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六一”,我們的節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