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媽媽身材苗條,端莊秀麗的臉蛋上戴着一付近視眼鏡,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,在長睫毛下閃爍着青春的光彩。她不僅在廠里是一位工作骨幹,在家裡也是一位稱職的好媽媽。她在生活上關心我,在學習上對我要求很嚴格。

  記得有一次數學考試,我只考了82。5分,心裡很害怕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一邊走,一邊懊惱,心想:這次媽媽非打我不可。回到家裡,我想悄悄進屋放書包。不料被媽媽看見了,問我為什麼不高興。我把卷子遞給媽媽。媽媽看了看卷子,非常生氣地說:“怎麼下降了?”我說:“媽媽,我錯了。我不該粗心大意,也不該做完題以後不檢查就交卷了。我保證以後不再犯相同的錯誤。”媽媽聽了說:“既然知道自己錯在哪兒,就要在以後的考試中改正。我相信你一定會做得很好。你看,從這張考卷中可以看出,一是你不夠仔細,二是有些地方你還沒有弄懂,說明你上課沒專心聽講,以後一定要注意聽講。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心裡踏實了。我暗暗下決心,一定要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不辜負媽媽對我的希望。

  我有這樣一個好媽媽,是我的榮幸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