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媽媽個子高高的,筆挺的鼻樑上,架着一副眼鏡,鼻子下面有一個大大的嘴巴。她很關心我,由於我的不懂事,常常讓媽媽操心,一頭烏黑的短髮,過早地添上了幾根白髮來,眼角也爬上一些魚尾紋。

我媽媽很疼愛我,記得去年,有一次在飯店吃水煮肉片,我發現媽媽只吃裡面的菜,我不知道為什麼,真想問一問。後來我轉頭望一眼其它東西時,媽媽偷偷地把肉夾到了我的碗里,我轉過頭來,發現碗里多出了許多我最喜歡吃的肉片,我非常驚訝!媽媽把肉全給我了,她自已卻只吃菜,媽媽還微笑地看着我說:“多吃點,好長個子!”。

媽媽常常為我學習操心,有一次媽媽教我一道奧數題,在教我題目時,我東張西望,媽媽教完了,問我“你會了嗎?”我剛緩過神來,不知所措地說:“我……我沒聽懂”。後來我很自責,媽媽沒說話,又耐心地講了起來。看着媽媽認真的樣子,我全神貫注地聽起來,教完了,我立即把題做出來,沒有白費媽媽的一片苦心。

我媽媽愛好非常多,上網、打羽毛球,而且羽毛球打得非常好,能打過我爸爸,還參加過部里組織的羽毛球比賽,取得了優異的成績。媽媽上網,是因為我的作文不好,上網幫我找好的文章給我學習。

我的媽媽真好,不但照顧我的生活,還為我的學習、成長操碎心,我一定加倍努力,用優異的成績回報媽媽,做一個讓媽媽放心的好兒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