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的人生生涯中,最親近我的人就是您——媽媽。從教我穿衣到輔導我功課,您哪一件事沒做過呢?

  我誕生到這個世界上,第一看見的人就是您。小時候,我不懂事,不懂得您掙錢的辛苦,每天都鬧着要買玩具、零食。而您,雖然不容易掙到錢,可還是省吃儉用,盡量滿足我的要求。現在想起來,我小時候是多麼的不懂事啊!媽媽,對不起,您能原諒我小時候的過錯嗎?

  媽媽,您的脾氣很暴躁,時常打我、罵我。但是,打罵過後,您又心疼了,很後悔。但是,我不怪您,因為那是我做錯了……

  記得有一次,我在做數學作業。有一個應用題,我半天都沒有做出來,於是,我叫來了您。您看了一下題目,提示了一下,可我還是沒有做出來。您又提示了一下,這下提示得更清楚了,可我仍然沒有想出來。這下,您發火了,怒髮衝冠,大聲說:“這個題目這麼簡單,而我已經提示得明明白白了,你怎麼還做不出來?”我嚇得一哆嗦,便看着題目,仔細的想。可是,我怎麼想也想不出來,只好咬着牙齒繼續想。您看了我這樣子,更氣不打一出來了,吼道:“這樣簡單的題目都做不出來,以後怎麼辦?”說著,便把書往我身上打,邊打邊說:“今天不把你打一下,恐怕以後更糊塗了!”我咬着牙,可淚水還是落了下來。打好了,您也氣消了,把答案講了出來,並說了方法。我一聽,這種方法我正好沒想到!寫好后,您關心的對我說:“打疼了吧。媽媽也是情急了,你說,這道題簡不簡單?”我點了點頭。“哎,媽媽脾氣暴躁,沒打疼你吧!”我含着淚水靠近了您的懷裡。

  媽媽,您的養育之恩是我永遠也報答不了的,我只有好好學習,不用您操心。謝謝您,媽媽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