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把愛全給了我,把世界給了我。從此不知道你心中苦與樂……”滿文軍的這一首歌《懂你》,在電視上又播放了,反反覆復有人故意嗎?這時屏幕下面又出現了一排話:“親愛的觀眾們,今天是母親節,在這裡……”“什麼今天是母親節!”我驚訝極了,我根本就不知道,此時此刻在朋友家,為她過生日的我,揣上今天可送的紅星閃閃的心形胸針急急忙忙的道別離開了。

  回到家裡,媽媽正在燈下織我的圍巾呢!“媽”我叫一聲“啊!焱子你回來啦!你沒吃晚飯吧?”“嗯”我邊脫鞋邊應了一聲。“我就知道,你不習慣在別人家吃飯,還是我了解你吧?!”“啊”!奇怪,我的心卻為此隱隱作痛,是啊,母親你了解我,關心我,而我卻連你的節日都忘了,我……“媽,你今天一直在幹嘛啊?”“我一直在給你織圍巾啊!過冬了,得給你多織幾條呀!”一天,媽媽一天都有在給我織圍巾,伴隨着燈光,不停地織呀織呀,而我,今天她的節日,我卻在同學家裡,給別人慶祝!我,我實在忍不住了,拿出美麗的心形胸針,“送給你的,媽!”“真的,送給我的?很漂亮嘛”媽媽高興地把它別到了胸前,“專門給我買的?”“嗯,今天是母親節嘛!”看着媽那個樣子,真的不忍心說出實話來,只好撒謊。可媽卻別提笑得多開心了,也許這就是人們常說的善意的謊言吧!“今天,咱幺兒咦?懂事了?母親的臉笑開了花,而我卻把臉扭在一旁,很想哭了,母親為我付出了那麼多,我卻在她節日里給別人祝賀,當我送給她一個小小的胸針時,她又那麼的開心,臉像一朵花兒,我真的是很愧對我的母親”

  “多想,告訴你,在你的心裡我是多麼痛心!把愛全給了我把世界給了我,從此不知道你心中苦與樂……”看啊,這就是我的母親,我的媽媽。

  媽媽,我的媽媽,我要對全世界高喊“ILoveyou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