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如果你見到我的媽媽,從外表看,你一定會認為她是個溫文爾雅,和藹可親的好媽媽。可我天天和這樣的媽媽生活在一起,深感她的種種“壞”處,真讓我“苦不堪言”。但我仍舊依戀着她,這是為啥?

  就從我的外形說起吧。我長得精精瘦瘦,用別人的話說,就是電線杆上的電線,用媽媽的話說就是象從非洲難民營里逃出來似的。為這,我媽一改常規,對我異常刻薄起來。首先是截斷我的零食,使我的食品櫃“彈盡糧絕”,害得我看見別人吃東西就想吃。想向她要點零食吃,就別提有多難了。哎,苦呀!這還不算,她竟成箱把蒙牛鮮奶往家搬,規定我每天早、晚各喝一袋。天哪!要知道這可是對我最嚴厲的懲罰,我一喝鮮奶就想嘔吐,胃翻得慌,可媽說,這是為我好,你們說她對我是不是夠“壞”的呀?

  媽很愛嘮叨,特別是對我。記得有一次,我做完作業,便躺在床上看電視,這時,晾完衣服的媽媽看到閑極無聊的我,便又喋喋不休地嘮叨起來,我回頭一看她的臉,呀,這張臉已經拉得老長,眉毛也拉得豎了起來。你聽,她又叫起來了“我最討厭你這樣看電視了,你的視力本來就不好,還躺着看電視,快做眼保操……”真討厭,又來了,我只好關上電視。沒辦法,我只有忍受這嘮叨了。算是一種特別的“享受”吧。

  媽媽也愛發脾氣,一次我把我看過的幾本書隨便放在了沙發上,媽媽見了,叫我放回原處去。我說等一會兒,但過了一會兒,我忘記了這事,只聽見媽媽怒吼如虎哮:“說過多少回了,你就是改不了,總是把東西亂丟亂放,生活沒有條理性……”理由一擺一大堆,我都被埋葬到裡面了,哎,這是受的哪份罪喲。

  不過細想起媽媽的“壞”,還真透着不言盡的“好”來,這就是我的“壞”媽媽,你們有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