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愛看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愛看書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媽媽她很愛看書,她一買來書,總是迫不及待的看。而且,一看就看到深夜。 

記得有一次,媽媽買來了一本《關注孩子的一生》,當天,媽媽就放在電視上給我們看,我們全家人坐在一起看這部魯老師演講的知識碟,媽媽還沒看到一半就去看那本《關注孩子的一生》,我有時出來上洗手間時,看到媽媽在捧着那本書仔細的讀着,她有時候思考着什麼,然後又露出笑容,連有的時候煮飯都忘記了。還有時,我叫她睡覺了,媽媽還說:“你先睡吧,我看完這篇我就睡覺,然後我就睡下了,可過了一會兒,一陣刺眼的燈光把我給搞醒了,我睜眼一看,原來媽媽還在看書,這次,我沒有說她,因為,我被媽媽那種堅持不懈、毫不鬆弛的精神而感動了。 

還有一次,媽媽看書時,正好在做晚飯,他一邊做一邊看,放了米進去竟沒有放水,搞的這頓飯只能吃稀飯了,而我並不怪我媽媽,因為媽媽實在是太愛看書了,買來的書如饑似渴的讀着,必須讀懂它,有時候還讓我們一起來讀,來教育我們。讀好書的方法。 

我有一個好媽媽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愛看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愛看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