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媽媽對我付出了很多很多,點點滴滴都是付出了母愛!她為我付出的是我一輩子都還不清的!我是一個很幸福的女孩,我擁有無私的母愛,偉大的父愛,情同手足的友愛,一輩子的師生情.........但我最要感謝的就是媽媽! 

  從我出生到現在,最辛苦的就是媽媽,是她不怕危險生我,是她不怕危險保護我,是她不怕困難教導我,是她不惜一切代價養育我!媽媽,我最敬愛的媽媽!謝謝您! 

  記得我4歲時開始學琵琶時,她便陪我開始上課,小時侯,我記不住學了什麼,她每次當我下課後都拿上筆和譜子去問老師,她學會了,再回家教我,因為上課是在老師家裡,所以家長不讓進,夏天媽媽就頂着火辣辣的太陽等着,(最多也只能在樓道里)冬天她就扛着寒冷等着,9年了,年年如此,月月如此,天天如此,9年了,就算抗日也結束了。我一定要加油加油再加油,不枉費媽媽對我的付出和在心裡的希望! 

  我在11歲時,得了闌尾炎,去醫院做了手術,誰都知道做完手術一定會巨痛無比,可又有誰曉得,孩子疼,媽媽比孩子更疼!我做完手術后,疼痛把正在睡覺的我吵醒,在迷糊的我跟前有一個人,那就是我的媽媽,原來她一直在我的跟前,沒有離開過,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,疼......疼.......”“我知道,睡吧睡着就不疼了”媽媽用嘶啞的聲音說道。我感覺不早了,便問媽媽幾點了,媽媽說:“4點半了,快睡吧!”我問媽媽:“你雜不睡呢?”“我剛剛睡了一覺了”我知道媽媽沒有睡覺,但為了不讓媽媽擔心我睡覺了,疼痛又一次把我吵醒,我這次不想睜眼睛,便閉着眼睛說:“疼........疼....”媽媽在窗戶前說:“老天爺,讓我代孩子疼吧!”這句話不是一般人說的出的,但只要是母親她就能說出口,不管是任何一位母親,她看到自己的孩子痛,她都會這樣說的,因為那就是母愛!最無私的母愛,最偉大的母愛! 

  世界上最無私,最偉大的就是母愛! 

  天下所有的子女,看過這篇文章,都要去想想母親對你的愛啊!不管什麼時候她們都是在對子女付出愛的!~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