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媽媽愛我,我愛媽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愛我,我愛媽媽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愛我,我愛媽媽 

  歌中唱道: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……”是啊,我有一個深愛着我的媽媽,我多麼幸福啊! 

  媽媽的愛無處不在。最近幾天來,老天爺好像在變魔術,天氣時好時壞。昨日晚上,我正在房間做着美夢。忽然,寧靜的大樓突然被響亮的一個聲音劃了一道線。“啊-----嚏!”原來是我感到熱,無意中把被子一腳踢掉了,結果感冒了,打了一個大噴嚏。我翻了一個身,繼續沉睡。一陣時有時無,有點聽不見的腳步聲傳到我的耳中。接着,我的門好像被打開了。我迷糊中覺得那個人好像是媽媽。媽媽怕吵着我,沒開燈。媽媽輕輕地為我蓋上被子,撫摸了一下我的頭,又輕輕地走了。我覺得好溫暖。 

  過了一會兒,我覺得鼻子痒痒的,好想再打一個大噴嚏。可是我怕吵到大家,只好用被子蓋住頭,使勁憋着。終於,這個噴嚏被我憋下去了。“啊-----嚏!”一聲更大的打嚏聲再次劃破寧靜。這次不是我打的,而是媽媽,是親愛的媽媽!頓時,我的心彷彿有一股暖暖的果汁流了進來。我感謝我的媽媽。 

  我有一個偉大的媽媽,媽媽也有一個孝順的女兒。每天清晨六點,鬧鐘清脆的鈴聲將我喚醒。我早早的起床了。洗漱之後,我便做早餐了。我煮好泡飯,再煎了兩個荷包蛋。煎荷包蛋是我自學的。我叫醒媽媽,媽媽和我一起享用早餐。媽媽吃完后總是誇我一兩句:“我的女兒最懂事兒了。” 

 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,媽媽是平凡的,也是偉大的,她們很不容易。我們小孩子也要孝順孝順辛苦的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愛我,我愛媽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愛我,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