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偵探媽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偵探媽媽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有一個好媽媽,她每天給我做美味的飯菜,接送我上學。監督我學習。說起媽媽監督的本領,那可是無人能及呀!為什麼這麼說呢?聽我慢慢道來。 

  我記得在一個寒假裡,一個大雪的早上。媽媽要去上班了,臨走時她囑咐我道:“金寶,別到外面去玩,太冷了,把作業工工整整的寫好。”“好的,我一定好好寫作業。”媽媽聽了我說的話,放心的走了。我開始寫作業。寫着寫着,我聽到窗外傳來了孩子們的喧鬧聲,好像在打雪仗。我的心啊,一下子飛到了窗外,再也寫不下去了。我“堅定”的寫作業的心被歡笑聲動搖了。我想:只要玩一小會兒,只要把鞋子上的雪弄乾凈就不會被媽媽發現。想到這裡,我快速的穿好衣服“飛”了出去。 

  不知道過了多久,我一看錶,媽呀!11點了。媽媽快回來了。於是,我趕緊把衣服上和鞋子上的雪弄乾凈,然後飛也似的回到家裡,幸好媽媽還沒有下班,我把衣服鞋子放回原位,又回到桌前如無其事的寫作業,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。 

  “咔噠”門開了,媽媽下班了。 

  “作業寫完了嗎?沒出去玩吧?”我假裝理直氣壯的說:“沒有!怎麼可能呢!”可我的眼睛不由得向媽媽掃去。“哦-------,那門口的小花腳印是誰的?難道鞋子自己出去旅遊了?”我低着頭不敢說話。媽媽又摸摸我的褲腳,“咦?褲子出汗了?!”我被媽媽的話羞得 無地自容,只好坦白從寬。 

  媽媽並沒有說我。還語重心長的說:“學習不能三心二意,更不能撒謊。否則,那不是對自己太不負責了嗎?” 

  這就是我的偵探媽媽。再媽媽的監督下,我的學習進步了。也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。 

  我自豪有這樣的偵探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偵探媽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偵探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