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我們的好朋友作文

我們的好朋友作文

手機:M版 分類:熱門內容 編輯:zeimm

回目錄

大自然是我們的好朋友作文300字

  大自然是我們的好朋友,它以色彩斑斕的美景點染着我們的眼睛,燦爛的我們的心情,豐富我們的感受。只有感受着大自然,才體會得到。

  暑假,在老家期間,我已經不止一次的躺在濕潤的土地上,感受着溫柔的風姐姐用手撫摸着我的頭,我的臉頰。我仰望着天空,跟我天上的好朋友打着招呼:你好啊,潔白的雲朵!你身穿一件漂亮的白裙子,真像極了一位羞滴滴的少女。你好啊,藍藍的天空!你用你那寬大的心胸,輕輕的把所有的事物包圍。你好啊,鳥兒們!你們在天上飛着,不累嗎?快來我這裡歇歇吧!什麼?你說你要把你一首首動聽的歌唱給人們聽?啊!有了你們,整個世界都沉醉在這優美的歌聲中了……

  這裡的一切,哪個不是我的朋友?它們是那麼的可愛、美麗、優雅!我愛我的大自然朋友,更愛這養育了我們以及它們的美麗的大自然!

  六年級:晨曦紫月

回目錄

青蛙是我們的好朋友作文100字

  一天,丁丁到田裡去玩。他看見了田裡有許多青蛙,只見他從口袋裡掏出一個大口袋,一手抓一個,幾下子就抓了一口袋。

  正要往回走,一位姐姐走了過來說:“青蛙是我們的朋友,我們要愛護它們”。丁丁聽了姐姐的話,放開繩子,青蛙全都跳出來了。這時麥苗笑了,青蛙也呱呱地笑了。

回目錄

小鳥是我們的好朋友作文300字

在我住的小區里,環境很好,有着大片的樹林子,每天從早到晚都能聽見小鳥的叫聲。有的像在唱歌,有的像拉二胡,還有的像在彈鋼琴,許多小鳥在一起,就是在唱大戲。各種各樣的叫聲,就是一曲曲動聽的曲子。它們在唱歌時,還會在天空翩翩起舞呢!

  

 有一次,一位小哥哥抓了一隻小鳥,把小鳥送給我,我就馬上把小鳥放了,小哥哥奇怪得問我:你為什麼不要這隻小鳥?我生氣的說:“我想聽小鳥在天空中唱歌,抓住它,它就不會唱歌給我聽了。”他對我說;“那我再也不捉小鳥了,我也要保護小鳥。”我聽了這句話說:“這樣才是好哥哥。” 

 聽聽小鳥的歌聲吧,多麼美妙;看看小鳥的舞蹈吧,多麼精彩。我們可不能傷害它們啊,否則,我會哭的!
回目錄

我們的好朋友電腦作文400字

我們有一個非常親密的朋友,它長的有扁的,也有立方體的大腦。它上知天文下知地理,無所不知無所不曉,有問題儘管問它,它一定會給你個滿意的答案。它就是家喻戶曉的電腦了。 

  電腦啊!可神通廣大了。那不大的腦袋裡裝的東西可多了。有語文、數學、英語……樣樣都會。不僅這樣如果你想知道一些新聞也可以在電腦里找,裡面都有可方便了。 

  電腦還有很多好處呢!在外的遊子們不能回家,就可以上網與親人聊天知道家裡情況怎樣。勞累了一天的人們,可以在電腦上看看笑話,玩玩好玩的遊戲娛樂、放鬆一會兒也好。還可以上網看看一些資料了解了解國家大事關心一下國家。看看新聞知道一些最近發生的事情。不用沒電腦時那樣想知道還得打聽,有電腦就是好!它的好處還有很多等着你們自己去知道吧! 

  不過別高興的太早,任何事都有壞處,電腦當然也有。常時間玩電腦太久了就會讓你們戴上難看的眼鏡讓你變成四隻眼了。而且玩電腦坐太久骨頭會酸痛會得脊椎病的,很難受的。我想你們不會想成這個樣子吧! 

  電腦有好處,也有壞處,我們一定要好好利用電腦的知道的很多東西的好處為人們做貢獻。不要用到不好的事上面。
回目錄

書——我們的好朋友作文500字

站長 陳老師。

  書——我們的好朋友

  四年級十班

  朱君

  

 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,讀一本好書,就等於和一個高尚而博學的人對話。讀書,能增長知識,開拓知識面,讀書能讓我們變得更聰明。

  讀好書,就是交了一個好朋友,這個好朋友可以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,教我們認識世界,教會我們一些不懂的知識。我們能從每一本書中找到自己美好的讀書童年,從每一本書中找到自己陽光燦爛的童年。

  我讀過許多書,最喜歡的一本書就是《窗邊的小豆豆》,這本書描寫了小豆豆——一個因為淘氣頑皮,一年級就被退學的孩子,她來到新的學校后的一段真實時光,這段時光奠定了她輝煌一生的基礎。“巴學園”是一個與其它學校不一樣的小學,巴學園的“巴”指的是用兩個一黑一白的巴形圖案組成的徽記,這表達了小林宗作校長先生的心愿,就是希望每個孩子都能夠在身體和心靈兩方面得到和諧健康的發展。我相信每個讀過《窗邊的小豆豆》的人都能從這本書里找到自己陽光燦爛的童年。

  讀一本好書就是認識了一位好老師,交到了一個好朋友,它會讓我們變得更聰明更能幹。讓我們都喜愛讀書吧,讓閱讀滋潤我們的心田,讓好書陪伴我們成長,在讀書中感受語言的魅力,讓我們的生活中時刻瀰漫著悠悠的書香。

站長 陳老師。
回目錄

我們的好朋友作文700字

  Hi!大家好,我是一株快樂的小水滴,看,我就在你的眼前呢!

  我現在先來介紹一下我的家庭吧!地球就是我的家,在這裡,我非常幸福,因為我有媽媽、爸爸、哥哥、姐姐、弟弟、妹妹、爺爺……他們就住在世界各地,也許現在就在你們的水龍頭裡睡覺呢!噓,千千萬萬不要吵醒他們哦!

  告訴你們,我的作用可大哩!如果不信,就讓我來問問你,你們洗衣服得時候,用的是什麼?你們爸爸媽媽在淘米時,用的是什麼?在你日常生活中,每天都喝的什麼呢?那不都是我的功勞嗎?

  在這蔚藍星球的開始,就有了我們。我的第一個好朋友就是水母。不久后,我又有了很多朋友,像小魚和小蝦。然後,在陸地上,有了一群龐大的大個子,他們非常兇猛,可有的很溫順。可他們在一場災難中全部死掉了。

  最後,你們就來到了這個世界。現在,這顆星球被你們改的十分美麗,我很喜歡,但還是到了我們的頭上,從冒黑煙的屋子裡排出的廢水,染黑了我們的家園,每天水龍頭出來的水最是幸福的,可源源不斷地流出,給我們家族造成了巨大的損失,每一分每一秒總會有一些有異味的袋子,在我們的上面游泳……這一切都是怎麼回事啊?我很鬱悶。

  我們努力的凈化自己,太陽公公也用紫外線幫助我們,你們也幫幫我們吧!讓那些髒水回去,讓水龍頭擰緊,讓袋子消失,讓我們再過那溫暖的陽光下睡覺,求求你們了,讓我們又過上那幸福的日子吧!

  這個星球72% 我們佔領着,共有14.5億平方米之多,可是,我們僅有不到1%是可以利用的,還有0.007%的淡水。我們已經所剩無己了,如果在不保護我們可能就會從這個美麗的世界上消失,你們也將會死亡,所有的植物全部枯死。那時,時間將會停止,下一個春天也不會在來臨,也許現在,我正在一點一點的消失……

回目錄

書是我們的好朋友作文600字

  書是我們的好朋友,她可以增加我們的課外知識,讓我們學會做人道理,使我們變得更聰明。

  開始的時候,我並不喜歡讀書,覺得讀書一點味道都沒有,看着一行行的字我的小腦袋瓜都大了,好多字不認識,還不如跟小朋友玩起來有勁。有一次媽媽帶我去圖書館,我看見很多小朋友在那裡看書,於是我也裝着很喜愛看書的樣子,東翻翻西看看,一不小心看到了一本《小學生作文》。心想我也讀小學了,說不定以後還有用的地方,於是就拿起這本書,很不仔細地翻了起來,翻着翻着翻到了一篇“下廚記”,我覺得挺有意思的,就順着往下看,有不認識的字和不理解的句子就問媽媽。看着看着我就咯咯咯地笑了起來。媽媽問我:“你笑什麼呀?”我說:“書上寫的特別好笑,菜都燒糊了,又摔跤了”。媽媽給我分析了裡面的內容,心想這就是我們小孩子的樣子。我又往下看了幾篇,覺得看書也很有樂趣,我漸漸地就喜歡上了讀書,每次去圖書館我都會借幾本書回家看看。

  有一次大人們在聊天,我無意中插了進去,講了我的看法,大人們都愣住了,看我這麼一個小孩子還懂大人的道理,大家都誇我聰明懂事。這時我就暗暗地笑,嘿!這是我從書上學來的。自從那以後我就愛上了讀書。

  我還知道多讀書可以讓我們的全身都有禮節,可以從書中發現自己身上的不足之處,使我們不斷地改正錯誤,擺正自己前進的方向,所以書是我們的好朋友,我真的愛上了讀書。

  謝謝大家!

  星橋中心小學一年級:佳20040506

回目錄

水是我們的好朋友作文300字

  水是我們人類的離不開的好朋友。從我早上一起床開始刷牙、洗臉,每一件事情都離不開水的幫助。

  如果地球上沒有水,人們將無法生存。如果沒有水我的身上會很臟,渾身長滿細菌,變成一個臟娃娃;如果沒有水,海底下那些美麗的小魚會幹死;如果沒有水那些成群的小蝌蚪會沒有家。如果沒有水大自然的美麗風景就會消失掉。如果沒有水……想想就感到害怕。

  水是我們的好朋友,我們從小就要學會節約用水,養成良好的習慣。節約水的方法很多,比如洗完手的水可以澆花,還可以沖馬桶,還可拖地。要從每一件小事做起。

  我們要感謝我們的好朋友,她給我們帶來了豐富多彩的生活,是她讓我們乾乾淨淨的生活。讓我們大家趕快行動起來吧!節約用水,讓我們的好朋友永遠陪伴着我們不分離。

  (點評:小作者用敏銳的眼睛觀察了自己的生活,還用了那麼多如果,假設了沒有水會是什麼樣子,可見你是一個想象力豐富的孩子。)

回目錄

大自然是我們的好朋友作文600字

今天是快樂的一天,爸爸媽媽帶我去郊外遊玩。 

  一到郊外,我就被這兒的景象驚呆了!這裡沒有吵鬧和噪音,一切都靜悄悄的。我好一會才緩過神來,發現爸爸媽媽不見了,我找呀找呀,終於在一棵大樹下找到了他們。原來,他們已經來到大樹下,拿出了一張橙色的野餐墊,正坐在上面吃麵包呢。我又一次跑向草地。 

  一、與小草相識 

  我舒舒服服地躺在草地上。平時,我覺得草地是硬的,但這次,我卻發現草地好柔軟,一陣微風吹來,小草抬起頭,好像要和我說話呢,我把頭湊過去,小草扭動着身子,好像在說:“你來和我們一起跳舞吧!”說著就把頭抬得更高了,我望着小草,不由自主地也跟着跳了起來,多漂亮啊!粉紅色的小裙子在空中飛舞着,像個小仙女。 

  二、嬌艷的花兒 

  看完了小草,我才慢慢地發現,草叢裡長出了許多嬌艷的花兒,有紅的、有藍的、有黃的、有白的、還有紫的……整個草地好像變成了一個彩色的海洋,這些花兒千姿百態,有的像紅寶石,有的像黃桃,有的像一片白雲……頓時,我覺得自己就是一朵花兒,穿着彩色的衣裳,長在草地上。瓢蟲飛過來,告訴我色彩的用處,小鳥飛過來,告訴我唱歌的樂趣…… 

  三、可愛的小狗 

  我一直往前走,碰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,它的耳朵和尾巴是粉色的,其餘部位都是雪白雪白的,他一看見我就向我跑來,急的腳步有些混亂,有幾次差點摔跤,跑到我身邊,我才發現,它的眼睛像兩顆黑葡萄,可愛極了,我多想養它呀! 

  大自然真是我們的好朋友,不是嗎? 

  投稿人:園區新城花園小學三(1)顧芳汀 

  聯繫電話:13962107733 (家長:潘曉霞) 

  郵箱:pxxszgl@163.com 

  QQ:410028939
回目錄

我們的好朋友作文450字

我們的好朋友——大樹爺爺

  我家門前有一棵大樹,很高很壯,它是我們的好朋友。每年春夏與秋冬,它帶給我們說不完的快樂。 

  春天來了,大樹被微風輕輕吹拂着樹葉,沙沙地響着,好像在說:“小朋友們,快來我這兒玩一玩吧。”這時,我們正好沒地方玩,就來到了大樹下玩耍,阿姨們也來到樹下坐着,撈家常,大爺們在樹下下棋…… 

  夏天來了,天氣很炎熱,太陽好像在得意地說道:“哈哈!沒有人比我更厲害。”“我不怕你”大樹沙沙地說道。人們感到熱時,就來到大樹下乘涼、休息;有的小朋友還躺在樹爺爺心窩裡午睡呢! 

  秋姑娘飄來了,大樹的葉子還是翠綠翠綠的,真美麗啊!太陽公公和白雲姐姐讚嘆不已。小朋友們吹着口哨,靜靜地看着大樹,說:“大樹爺爺,現在的您比以前更美了!” 

  冬爺爺悄悄地走近了我們,大樹冷得直打顫抖,這時,阿姨伸出了援助之手,給大樹送去了棉襖,讓大樹安安靜靜地睡到了明年的春天。 

  我愛我們的好朋友——大樹爺爺!
回目錄

我們的好朋友:miss liu作文500字

  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姓劉,聽說是永定下來的;她剛走進教室的那一刻,我們個個都睜大眼睛,充滿了好奇!咦!長得蠻標緻的。身高1.6米左右,濃眉大眼,大鼻子。莞爾一笑,露出談談的酒窩,配上整齊潔白的牙齒,真好看!“同學們好!我姓劉……”天那,有磁性,有點像男孩的聲音。

  接下來的日子,我們有無數的期待:她會很兇嗎?她上課精彩嗎?她會布置很多作業嗎?她有什麼興趣愛好呢……

  劉老師為人和藹,漸漸地,我們都習慣叫她“MissLiu”,她的幽默讓我們心服口服。誰沒有做作業,她便說:“寒號鳥到了冬天才壘窩可就晚嘍!”有誰上課說閑話,她便會說:“你有律師口才,我看行,不過,現在的學習可是奠定工程……”

  不過,毫不誇張地說,MissLiu上課可是頂呱呱的。不但普通話標準、流利、清晰,精彩的講解也深深地吸引着我們,班上幾個“無禮”的“頑固分子”現在上課也“安分”多了,他們說“MissLiu不怒而威着實讓人害怕。”

  課後的MissLiu活潑可愛,她會給我們說笑話,還親自表演科學課上那些污染壞境的不法分子的形象,那可才叫“惟妙惟肖”。她的陽光也深深地感染着我們。有時下午上課,大家無精打采,她便宣布:“到操場跑上幾圈,抖擻抖擻精神,舒活舒活筋骨。”然後,都精神飽滿地走進課堂。

  MissLiu,是我們的老師,更是我們的好朋友。

查找更多我們的好朋友作文(共11篇),請進行搜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