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心目中的偵探老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目中的偵探老媽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心目中的偵探老媽,在我家裡,我和爸爸的一舉一動都逃不過她的火眼金睛。 

 因為視力不好,我二年級的時候就配了一副眼鏡,所以媽媽不讓我看電視。平常我家房間里不安電視,是怕我半夜起來偷看電視。所以,只有我家的客廳有一台電視。可是,每當同學們津津有味地說起精彩的電視節目時,我的心就痒痒的,像有一條小蟲在爬。我多麼希望有一天媽媽不在家,讓我好好地過把癮,痛痛快快地看個夠。 

 媽媽跟朋友約好到飯店去吃晚飯。我一聽到媽媽的關門聲,我就“哧溜”一下直奔馳到客廳,看電視。哇!剛好是《小魚兒和花無缺》,真是天助我也,可真過癮,啊!“哈哈哈—”小魚兒又在整劉喜了...我邊看邊樂全然忘記了媽媽的禁令。突然,我聽到了熟悉的腳步聲,“不好,老媽回來了!”我什麼也來不及想,立即關掉電視,直衝衛生間,裝着在上衛生間。媽媽一進門,馬上問我:“文文,剛才我怎麼看到一塊椅子,放在電視機前,這是什麼回事?”我急忙說:“我在找...找...東西。”“哎!你來摸一摸怎麼會有靜電,你還是招了吧!”我假裝糊塗的的說:“可能是你們昨天看才產生的靜電。關我什麼事?”“那你來說一說電視機怎麼會熱乎乎的?”我只好招供,接受懲罰今天把開心寒假全部做完。 

怎麼樣?我的偵探老媽夠厲害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目中的偵探老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目中的偵探老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