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偵探老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偵探老媽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偵探老媽 

  我的老媽可以稱得上是一位十分稱職的高級偵探,每一次我犯了什麼不為人知的錯誤,都會被老媽輕而易舉地破案。 

  一個炎熱的夏天,我在家裡閑得無聊,外出又太熱,在家裡掃視一陣后,不由得盯上了沙發后柜子里的“禁品”——裝有十幾個遊戲的mp4,我徑直朝那兒走過去,拿了就玩,為了防止老媽抽查,還特地安了一個小電扇散散熱。我想:這樣老媽應該不會知道吧。於是,我放心的玩了起來。突然,只聽“咔咔”一聲,老媽回來了,我連忙將mp4放回了柜子,然後溜回書房打開燈,看起了《少年文藝》。“你是不是又偷玩mp4了?”媽媽責問。“沒有啊”我裝作若無其事地說。“那為什麼沙發上織毛衣用的針被弄彎了,電風扇還開着,廚門還沒關好?實話實說吧!”“唉,你怎麼什麼都知道?”我只好承認了。第一次交鋒就這樣結束了。 

  第二天,mp4就被媽媽帶走了。我又生一計,mp4可以拿走,電視機可拿不走!只要我使用電風扇,一切都ok了。我來到老媽的扇間,看見遙控器還別有用心的擺成了45°角,這可難不倒我,我在這裡放了個架子做記號,就悠然自得地看了起來,在媽媽回來十五分鐘之前,就拔下插頭,移走電扇,拿走支架,這樣就不會被發現了。這樣持續了兩天,其實老媽已經懷疑我在看電視了,可是卻毫無證據,第若干次交鋒,突然,門鈴響了!這是我沒想到的,我馬上移走電扇,拔下插頭,媽媽正好進門,還好不算太遲,還不足以被媽媽發現。只見老媽眼睛向下俯視30°。我隨着媽媽的目光往下看,差點兒暈過去,遙控器竟然捏在手上!“剛剛,遙控器掉了,我只是撿了一下!”我吱吱吾吾地說。“我相信你。”媽媽微笑着對我說。我心裡由然而生一種說不出的感覺,馬上向媽媽認了錯。唉,我的偵探老媽這一招可真歷害,我完全被她擊敗了,直到現在,我才知道,這一招叫信任,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。 

  從此,我再也沒幹過這種偷雞摸狗的事。學習自覺多了,這多虧我的偵探老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偵探老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偵探老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