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件煩惱的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煩惱的事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人生中,有許多不如意的事,也是煩惱的事。今天,老師就讓我們寫一篇關於這類話題的作文。 

  我的煩惱是什麼呢?我的煩惱是不是隨着每次考試而降臨?或是周六周日沒有一點休息的時間。整天都要奔波與各個補習班之間,要完成補習班老師和班主任老師的作業外,還要給爸爸媽媽背誦論語和英語單詞?還是每次長高說不定哪個關節就要疼上一宿?這些都是我的煩惱。但還不是最令我煩惱的是。我最大的煩惱就是我的弟弟了。 

  我的弟弟胖胖的,現在上二年級了。一般來說,很胖的孩子不怎麼靈活,也不怎麼愛玩兒,可他卻不一樣,他非常貪玩,尤其是喜歡和我玩。可我卻不喜歡和他玩——我比他大四歲,而且我是個女孩兒,他喜歡的東西我不喜歡,我喜歡的東西他不喜歡,所以 ,我怎麼也跟他玩不到一起去。可是,不跟他玩也不行,這樣做的後果就是被媽媽和姥姥狠狠地教訓一頓,只好和他玩了,唉,誰叫我是他姐姐呢!那天是星期六,我們每個周六都要到姥姥家去看望姥姥和姥爺,我和弟弟把作業也帶到那兒去了。弟弟才二年級,作業少得很,他不一會兒就寫完了。我呢,正在寫作文,我寫作文時最怕被打斷思路了。我一邊寫,一邊想着下一句話該寫些什麼好。“姐!”弟弟突然叫了我一聲,下了我一大跳,他這不叫還好,一叫我,把我嚇得把下一句剛想好的內容給忘得一乾二淨,說什麼也想不起來了。我沖他嚷道:“你叫什麼呀!有事嗎?”“我都把作業寫完了,姐,陪我玩會兒吧!”“你的作業寫完了,我的還沒寫完,我怎麼陪你玩兒呀?我還有個結尾就寫完了,五分鐘,就五分鐘,寫完姐姐就陪你玩,好嗎?”“好!”沒想到弟弟竟然這麼爽快地答應了,真是令我意想不到!可是,我剛寫了一個字,弟弟就翻了翻我的筆袋,拿出一支筆,說:“姐,這是什麼筆?”“鋼筆。”我沒好氣地回答。他問這問那,姥姥就這麼一個寶貝孫子,我不搭理他的話,姥姥一定會把我教訓一頓的,我可惹不起。唉,真煩啊! 

  人的一生有許多煩惱,而且也會隨着年齡的增長而逐漸增多,就像老師講的“正比例”一樣。如果我們每天總想着這些煩惱的話,我們就總也不會快樂起來。要學會去改善它,這樣,我們的煩惱不就會少了許多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煩惱的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煩惱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