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件煩惱的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煩惱的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個漂亮的女孩,本來長有一對齊齊的門牙。可是上學期在換牙的時候,不注意口腔衛生,門牙長得又大又丑。一個活潑、快樂的我,每天卻為牙齒而煩惱。

  一次,在奶奶家,上六年級的哥哥嘲笑我說,中國的羅納爾多,我知道巴西的羅納爾多拿個金球獎、金鞋獎等等,如果我是中國的羅納爾多就好了!可是我是一個女孩,女孩的牙齒不能像羅納爾多那樣。

  上高一的小姐姐接著說,我家有隻小兔子,還用英語大聲地說“RABBIT”。我的心當時碎了,都怪我原來不好好對待我的新牙。

  上大學的大姐姐緊接着冒了一句“MOUSE”。她以為我聽不懂,我很奇怪,我問她,你說老鼠幹什麼,突然我明白了大姐姐實際上說我的長門牙,更讓人生氣她當時還編了一首關於老鼠的歌。

  我回家和媽媽說起了這件事,媽媽對我說等牙齒長齊以後,帶我到醫院矯正,但矯正牙齒時會很痛,矯正後的牙齒就漂亮多了。

  我不怕痛,為了牙齒,我可以付出代價。

  哈,這下好了,不怕他們嘲笑了。我還要咧開嘴笑,不怕露出我的一對大門牙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煩惱的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煩惱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