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件煩惱的事【靜空系列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煩惱的事【靜空系列】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件煩惱的事【靜空系列】 

  “最近有點兒煩,有點兒煩……”我無精打采地嘟囔着,慢吞吞地走在林蔭小道上,望着家的方向,我又不由自主地想起了那件令我煩惱的事情。 

 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黃昏,天空陰沉沉的,給人一種壓抑感,我坐在書房裡,正打着電腦,為了即將到來的電腦大賽做着準備。 

  而正當這時,媽媽推開房門走了進來,她見我正在打電腦,臉上不覺多了幾分怒色,厲聲說道:“你呀你,每天就只知道玩兒!作業做完了么?還不趕快去複習功課!你這孩子真不讓人省心!” 

  我扭過頭來,笑着對媽媽說:“媽媽,你誤會我了,我不是在玩,下星期我就要參加電腦大賽了,我正在做準備……” 

  “參加什麼電腦大賽,要以學習文化課為主。”媽媽不耐煩地打斷了我,雙手叉腰說出了這些話,神情顯然生氣極了。 

  我頓時愣住了,媽媽她怎麼會這樣呢……她不是一向支持我全面發展么?她不是不要我做一個只會讀書本的“書獃子”么?原以為我的媽媽會很開明,沒想到……沒想到她現在居然會說出這種話……這還是我那個溫柔可人的媽媽么……想着想着,我的心痛極了,大顆大顆淚珠滑下面頰。 

  媽媽見我根本沒有想要離開的意思,便怒氣沖沖地走了過來,不由分說地把我拽了起來,推到門外,狠狠地關上了房門。 

  頓時,手觸到的只是冰涼的房門,梨花帶雨,心痛極了。 

  我失魂落魄地走回了卧室,我坐在窗前,望着窗外的雨淅淅瀝瀝地下,而在我的心裡,卻也下着滂沱大雨…… 

  心痛,淚流。 

  多少次,我幻想着媽媽可以理解我;多少次,我為自己的媽媽感到驕傲;多少次,我認為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人……而今,夢破碎了,心也碎了,淚水流回心中,血水卻從心中溢出。 

  “最近有點兒煩,有點兒煩……“我無精打采地嘟囔着,走在回家的路上,夕陽染紅了天空,照亮了前方的路,但卻仍無法除卻我心中的那縷縷煩惱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煩惱的事【靜空系列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煩惱的事【靜空系列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