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後悔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後悔的一件事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張淚流滿面的臉,那雙充滿哀傷的雙眸,經常如惡魔般縈繞在我的腦海中,使我回想起那個暑假,那個由淚水編織而成的暑假…… 

 記得那個暑假就這樣悄然而至,聽媽媽說,定居在千里之遠的美國表姐會回國探親,與我跟姐姐玩上一兩個星期。我們的心裡充滿興奮和激動。以後的幾天里,我和姐姐不是探在窗戶前發獃,想想跟表姐初次見面的情形,就是問媽媽表姐什麼時候來?誰也沒想到,後來的事情是那麼多糟糕。這天,我們日思夜想的美國表姐終於回來了,只見她長着一頭捲髮,水靈靈的雙眸,多麼可愛!她平易近人,不一會就和把我們打成一片,一起玩捉迷藏。我們越玩越起勁,一不小心,“哐當”一聲,啊,不好了,媽媽最心愛的名貴花瓶被我們撞到了,摔碎在地上了!姨媽聞聲趕過來,見滿地的碎片,就問我們:“花瓶是誰打碎的?”我們面面相覷,都紛紛說:“不是我!”我心想:承認吧,又怕挨打挨罵,不承認,如果姨媽批評我們不誠實,又會連累我,怎麼辦呢?突然,我眼珠一轉,計上心頭,大聲說:“表姐你不用撒謊了,我看見是你打碎花瓶的!”同時又給姐姐打了個眼色,示意她配合我,姐姐跟我比較要好,雖然難為情地支吾了半天,但還是說:“是呀,是表……表姐!”“不,不是我……”表姐的話還沒說完,就被她媽媽狠狠地訓了一頓。她看我的眼神是那樣的無助凄涼與哀傷,那天,她哭了,哭得很憂傷。隔天,她便吵着要走要離開這地方。臨上飛機前,冷冷地拋給我和姐姐一句話:“為什麼要這樣對我?你們太過分了。”飛機毫不眷戀地帶着表姐飛走了。我仍深思她那句話,是啊,明明我們也有一份責任,我卻把責任全推卸給她,可是,事到如今已經無補於事了。整個暑假我都沉浸在淚與悔之中…… 

 如今,過去半年了,每當我想起這事仍後悔不已。

您正在瀏覽: 後悔的一件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