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

  每當我想起那件往事,我就很後悔。 

  以前,我和我們班的一個同學十分要好,同學們都說我們倆親如姐妹。而就是因為我的一次衝動,我們的感情破裂了。一天,她到我家來玩,我們一起看書。後來,她向我提出想借兩本書,要知道那是我最喜歡的兩本書啊。我起先並不樂意,但想到她是我最好的朋友,就借給了她。 

  沒想到的是,她拿回家看時,書被她家養的狼狗給撕碎了。她紅着臉來到我家,把一切告訴了我。把她訓了一頓,然後把她趕出了家門。我站在窗檯邊,看見她一邊走一邊哭,心裡覺得酸酸的,但一想到自己的書被弄成那樣子,便更加氣憤。 

  第二天,她悄悄地寫了一張紙條,放在我桌子里。我沒有理她,心裡想:“昨天哭肯定是做給我看的,以後我們永遠都不要當好朋友了。”可到了晚上,頭腦中不斷地出現她哭泣的畫面。我覺得自己不能失去這個朋友,她什麼事情都想着我,有同學欺負我,她就幫我出氣......都是我不對,我決定明天一早就向她道歉。 奇怪的是,她沒有來上課。我跑去問老師,老師告訴我:“她已經轉學了,家也搬了,給你留下了一張紙條。”我接過紙條一看,紙條上寫着:“再見了,同學們都說我們是好姐妹,今天的分離只是暫時的,我們一定會再次見面的。” 

  這時,我的淚水已經迫不及待地涌了出來,我感到十分後悔。希望真的能像紙條里說的那樣,能與她再次見面。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