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告訴你一個秘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告訴你一個秘密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心中藏着一個小小的秘密。我不想讓別人知道,但別在心裡怪難受的。我真想找一個人,談談我心中的秘密。在我心中藏着一個小小的秘密。我不想讓別人知道,但別在心裡怪難受的。我真想找一個人,談談我心中的秘密。在我心中藏着一個小小的秘密。我不想讓別人知道,但別在心裡怪難受的。我真想找一個人,談談我心中的秘密。於是,我想到了你,因為你是我信得過的好朋友。咱們是無話不說的,你說是不是? 

  你知道嗎?只幾天我的心情很不好,因為我把家裡那個爸爸最喜歡的花瓶給打碎了。那是爸爸在去年買的一個花瓶,很漂亮。可是在前天,我和弟弟在家裡玩耍。當我們玩得正起勁的時候,突然被一聲巨響驚呆了。只是,我發現在我身後有許多花瓶我碎片。我連忙拿起一塊碎片,定睛一看,啊,原來是爸爸心愛的花瓶。我慌了,心想:遭了,遭了,把爸爸的心肝寶貝摔壞了,這可怎麼向他交待啊!這時,爸爸剛好下班回家撞見了這一幕。他臉上的神情變得嚴肅起來,生氣地說:“這是怎麼回事?我的花瓶怎麼會摔在地上?”正當我驚慌失措的時候,聽到小貓的叫聲,“我便對爸爸說:……是咱們家的小貓弄得……”我知道,爸爸如果真的這件事是我們貪玩引起的,他一定會大發雷霆,所以我把罪名推給了小貓。可是爸爸現在很討厭那隻小貓,還要把它送走。怎麼辦呢?小貓可是我的好夥伴啊,它更我一起已經有兩年了,我捨不得它,我該怎麼辦才好啊? 

  我已把握心中的秘密毫無保留地告訴了你,不知道你有什麼想法,請告訴我好嗎

您正在瀏覽: 告訴你一個秘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告訴你一個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