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告訴你一個秘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告訴你一個秘密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要做一個發明家,為你,為大家作出貢獻。

  我想發明一種磁力飛行器。我想,兩塊磁鐵,拿同極相碰, 就會斥開,地球也有磁力,要是造一塊巨大的電磁鐵,一通電 就產生磁力,地球磁力就會把它斥到半空中去。這個巨大的飛 行器,底部是一塊巨大的電磁鐵,其它部分用很輕的塑料泡沫 做成,減輕飛行器的重量。飛行器裝上電鍵,控制飛行器的方 佝和磁力。如果飛行器要進入南半球,我就按電鍵,使電磁鐵 擁極變換,飛行器底部正極變成負極,荽是從南半球進人北半 球,再使磁極變換。停下來時,就按電鍵,使飛行器底部緩緩減 弱,降到離地面幾尺髙的地方,讓人從弦梯下來。

  朋友,也許你會問:飛行器底部電磁鐵的電力從哪來呢? 別急,你聽我說。我利用硅吸收太陽能來發電,又把電力變成 電波,從電力發射塔發射出去,我再製造一種電波接收機,安 在飛行器里,接受到電波后,把電波變成直流電,充給電磁鐵。 同時,這種接收機也可以安在各人的家裡,讓人人用電方便, 那時,不用多少電線,無論你在什麼地方,都可以用電了.

您正在瀏覽: 告訴你一個秘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告訴你一個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