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要告訴你一個秘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告訴你一個秘密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燃燈小學五(1)班:許丁丁 

  在我心中藏着一個小小的秘密,我不想讓別人知道,但憋在心裡又怪難受的,於是我就想到了你,因為我最信任的就是你了。 

  我的這個秘密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,其實就是我的兩個大門牙太丑了,這也許你早已知道了,可能你會說不是什麼秘密,你知道我們班級的學生都能看見都知道,老師你先別下結論,聽我把它說完。 

  其實我很恨自己,因為我身上的每一處都比別人差,在班級里有些人真的很讓人羨慕,但同時又讓人生氣,因為有些人在班級里是好說別人的壞話,在背後說別人的缺點,更可氣的是亂給別人起綽號。 

  我就被別人起了一個綽號“牙擦蘇”,讓我聽了又覺得好笑,又覺得特別傷心,因為我最討厭別人說我的牙齒了,但是我現在又不怕了,因為我媽媽告訴了我一件對我非常好的事,她說她要帶我到醫院把牙齒糾正過來,我聽了之後非常高興。 

  老師,我已經把我小秘密毫無保留地告訴了你,不知道你有什麼感想,能告訴我嗎?

  評析:“人因為可愛而美麗”自己的相貌固然很重要,但更為重要的是自己的善良誠實等美好的心靈。只有心靈美的人,才是真正的美麗。誰沒有缺點?俗話說:人無完人,只不過對於某些人來說,他的缺點相對來說少一點,而對於有些人來說,他的缺點可能會多些。刻意地去改變自己,有時說來也未必就是一件好事。只要年一能踏踏實實地做事,有着一顆美好的心靈,又何必在意別人說你什麼呢?畢竟你的優點勝過你的缺點嘛。最起碼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永遠都是一位活潑開朗能說會道的女孩。老師並不認為你說的那時一種丑,相反,老師覺得那恰恰是一種獨特的美麗。當然這只是老師的一點看法。要做就要做獨特的自己,經常看看自己的優點,把自己的優點充分地發揮出來。相信你能做到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告訴你一個秘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告訴你一個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