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落葉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落葉_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院子里有幾棵高大挺拔的樹,在這個收穫的季節,它們"脫衣””了. 

那大片大片的葉子微微發黃,在樹媽媽溫暖而結實的手臂上"盪鞦韆””呼----一陣冷風刮過,葉子經不住這樣的襲擊."撲溜,撲溜””慢慢的飄落下來.它們可真多呀!有的打一個轉,慢慢的飄;有的三個五個的在一起,以最快的速度沖向地面;有的漫天飛舞,彷彿被這美景陶醉了,希望自己能多留一段時間,來欣賞這美好的一切. 

我輕輕的走着,絲-----,一片葉子落在我的頭上.它好象沖我眨眼,沖我微笑,告訴我水的季節即將來到.呼-----放颳得更猛了,許多葉子都不約而同的扭轉身子,飄在空中,多麼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呀!在空中向人們展示自己的絕活.

您正在瀏覽: 落葉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落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