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飄零的落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飄零的落葉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落葉要無痕的飄零,因為浪漫飄零,樹葉完成了生命最後一次追求,然後默無聲息的載入死亡。一路落葉,秋風蕭瑟,沉迷寧異,陽光無香。

  歷史用冷酷的目光選中了這個支離破碎的時代。我們無法面對心靈的束縛。漸漸走出了這個凄涼的時代,在隱晦的角落裡獨自掙扎,可是我們還是像落葉一樣,無痕的飄零。我們不得不放棄對自己來說很重要的真情,再次走如自己的那個灰暗的時代的蒼涼背影。

  我早已習慣腳踩烽火輪,不論雷霆暴雨,不論日照風吹,總可以看到我孤獨的身影在落葉滿天的路上流浪。只要我想,春夏秋冬,白晝黑夜,都只是時光的帶名詞,我那放肆的笑聲可以徘徊於所有屬於我的土地。

  我對那些自以為是,風風火火的人很不以為然。實際上我相當的孤傲的浪子。對於很多人們追求的東西很不在意。我總對自己說:“那些讓小女生,小男生,醉生夢死的東西,對於我而言只是一種虛幻的存在,在我的眼中一文不值。”很少有人能讀懂我的心靈,只有那些凄涼的文字,因為那是時代的血淚凝固而成的正方體,而我是時代的叛逆者,一個很想遠離時代的浪客,但是這個時代不會讓任何一個人逃脫它凄冷的魔掌。於是這些唯一能夠讀懂我的文字漸漸像落葉一樣逝去,只留下了時代光禿禿的背影。

  課上,老師的嘴唇在上下翻動,卻不知所云;

  課下,同學忙碌於緊張的學習,卻無動於衷。

  不知道自己已經迷失在時代迷人的雨季。面對鮮紅的火筆與蒼白的試卷,我很茫然。我已不知道以後我該怎麼去走,只知道只能尊重時代的墨跡。於是,我放下筆,走如蕭蕭雨聲,沙沙樹葉聲彙集而成的交響曲。

  落葉無痕,淋淋漓漓,染黃了所有時代的氣息,我迷失在我的雨季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飄零的落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飄零的落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