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落葉的旅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落葉的旅行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一個遙遠的地方,有做美麗的森林。這裡有獅子,山鼠,老虎,螞蟻等等。我在這片森林裡是一片落葉,我雖然很渺小,但是我在這裡每天都無憂無慮地和大樹媽媽玩耍。可是,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,我厭倦了這樣的生活,我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是多麼多姿多彩的。

  有一天,秋風姑娘來了。她用仙女棒輕輕的揮動着,使我順着風飄到了森林外面的草地,我躺在一望無際的綠毯上,舒服的看着天上那白白的像似綿花糖的白雲。真想吃了它。過了一會兒,我又飄到了明如玻璃般的帶子!——河!我和小魚們在水裡嬉戲,跳舞,快樂極了!一會兒,我又飄到了小朋友的頭上,我就像帽子一樣戴在了小朋友的頭上,夜幕降臨我飄到了屋頂上,看着像小船一樣彎彎的月亮和閃閃發光的星星真美啊!慢慢地我入睡了。早上,太陽公公剛從山上爬上來時,小鳥就在嘰嘰喳喳的在屋頂上叫,把我吵醒了。我又開始我的新旅程了。我飄到了小河邊,一隻螞蟻已走過里對我說:”落葉姐姐,你能帶我過河嗎?我的朋友在對岸。”我笑盈盈地說:“好吧!你快上我的背上。”於是我把小螞蟻帶到河對岸了。我感到很快樂,原來幫助別人是一件高興的事,我以後也要多做做好事。

  於是,我環遊了整個世界,卡尼島了許多美麗的風景,還可以幫助許多動物呢!我可高興。秋天的旅行真快樂!啊,我該回家了,要完成我的使命。

  六年級:timebibi

您正在瀏覽: 落葉的旅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落葉的旅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