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哭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哭了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端午佳節,在不經意中悄悄地來了,那麼不令人察覺,但我,還是從百忙之中抽出時間,為我的知心朋友——謝榕,發去了祝福短信。 

  發出短信不一會兒,我就收到了謝榕的回信; 

  “薇薇,你總能在節日來臨之際,為我送上最溫暖的祝福,讓我讀後心裡暖洋洋的,有你這樣一個朋友,我感到很幸運,謝謝!” 

  讀完這段話,我彷彿能聽到自己“咚咚”的心跳聲,一股暖流直衝我的心房,並完完全全地佔據了它。我的視線模糊了,眼眶中綴滿了淚水,字跡變成了一朵朵黑色的小花,鑽入我的眼,沒入我的心。“吧嗒,吧嗒”,那一刻,幸福的淚像斷了線的珍珠,劃過我的臉龐,一顆顆落在手機屏幕上,我一遍又一遍地翻看,直到那段文字爛熟於心,永遠不能忘記。 

  眼淚,在不斷地,無聲地掉落,暖暖的,如那條短信,如春風般沁人心脾。我沒想到,無意間發出的祝福短信,竟帶來朋友無盡的感激。那一刻,我知道了什麼事幸福的眼淚,明白了受到感激的幸福。那次落淚,讓我真正明白了幸福的存在,感情的溫存,我相信,這是我人生中,最令我難忘的一次落淚!

您正在瀏覽: 我哭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哭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