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一天,我哭了……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天,我哭了……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雨,淅淅瀝瀝的下着,偶爾還能聽到雨滴在雨棚上的聲音,那聲音清脆極了,伴隨着我們度過一節課。 

  當時,我正在考試,因為早上媽媽說下午來接我,所以考試考的津津有味,但是,今天我想早點回家,於是 很快就將卷子做完了,也顧不上什麼檢查。 

  唉!終於放學了,我交玩卷子,背着書包踏着輕盈的步子下樓了,當我到樓下時,四處尋望卻沒有找到媽媽,而天上又下着雨,心裡很不是滋味,於是便獃獃的站在那兒。過了好一會,才見一個熟悉的身影朝我走來,我見了,馬上撲了過去,熱淚盈眶,但是卻感到很溫暖、很貼心。抬頭看了一下媽媽,媽媽嘴都紫了,我看了非常心疼,可媽媽卻說:“你今天怎麼這麼早就放學了,你們不是考試嗎?考好了沒有?認真檢查了沒?”我聽了,一股火氣從內心爆發了 出來,忙反駁說:“你還說要來接我呢,結果過了 這麼久才來,你什麼意思啊!”我放聲大哭,媽媽見了連忙拿出紙巾想幫我拭淚,可我卻把她的手推開了,媽媽聽了,這才恍然大悟:“哦,原來是這樣,我其實早就來了,只是一直在校門外,怕進來了影響你考試,所以就一直在門外等,怕進來了影響你考試,所以就一直在門外等。”她邊說邊撫摸我的腦袋,讓我感到一陣陣涼意,天哪!媽媽為了等我,自己都着涼了,突然,我打了一個哆嗦,媽媽見了,馬上將自己身上的衣服脫下,披在我的身上,我也把媽媽的手放在我的胸膛,給她溫暖。就這樣,我們就回去了…… 

  雨,嘩嘩的的下着,把一顆顆晶瑩的水珠灑向人間大地滋潤禾苗。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沒媽的孩子想塊寶,投進媽媽的懷抱,幸福享不了……”啊!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首歌,永遠也不會忘記這首歌的深刻含義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天,我哭了……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天,我哭了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