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次,我哭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次,我哭了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朋友曾說過:琳啊,你是絕對冷血的,絕對不會為別人哭,能讓你哭的,恐怕只有小說了。是么?我反問。……直到今天我才知道,我,很容易哭,隨隨便便的。 

  政治老師說過,青春,有笑有淚。是的,有笑也有淚! 

  純,還記得嗎?那天,你在晚自修是對我是如此的冷漠,或許因為是天生敏感,我感覺到你們的不對勁…… 

  梓,還記得嗎?你把那張紙條遞給我,那時,我木然的接過。純的冷漠,已讓我清楚,紙條的內容,定是我不願見的。還記得,你的字,是那麼的秀氣,卻在那瞬間刺痛我的眼…… 

  冰,還記得嗎?那晚,你理也不理我,看也不看我,你討厭我嗎?無所謂了。其實,有真的無所謂嗎?不,說真的,我該恨你,如果不是你去跟她們說我的不好,我有何來這樣的結果。可我恨不來,一直,我就當你是我的姐姐,你知道嗎?你給我的打擊有多大…… 

  入夜,一切變得虛偽,帶着刺骨的冰冷。坐在床上,我想了很多,遠離自己的家,小學可愛的朋友,碎成數片的友誼……月色朦朧,淚,濕了眼眶…… 

  一切都已過去,都成了回憶……但我永遠會記得,在這兒,在初一的生活里,我的第一次哭泣,不是為了想家,而是因為一段虛偽的友誼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那次,我哭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次,我哭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