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一次我哭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我哭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伏在窗前,輕輕地打開放得已久的記憶之箱,裡面多少零碎的記憶啊!仔細一看,像是一道彩虹橋,陪伴我走了十三個春秋,而我驚喜地發現彩虹橋邊竟種着幾滴晶瑩的淚珠,拾起一顆,記憶停留在了一年前,那是一個夏天的季節……

  瓜豆似的雨珠正淘氣地嘩嘩從天上瀉下來。早上急匆匆的我沒有帶雨傘,正在校門口等着媽媽來給我送傘呢!忽然想起了躺在床上起都起不來的媽媽,是啊,媽媽生病了,又怎麼會給我送傘呢?而且爸爸出差了……正想要冒着雨跑回家,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這邊走來,近了,一看,出乎我的意料之外,是媽媽呀!只見媽媽臉色蒼白得像一張紙,她疲勞得不行了,弱小的身軀像一股風吹來就能把她颳倒,我擔心地對媽媽說:“媽,你怎麼就不注意身體呢?”媽媽勉強地笑了一下,摸着我的頭:“媽……挺得住,你不是忘記帶傘了嗎?我怕你被雨淋着了,感冒了,就不能來照顧你老媽了……”沒等媽媽的話講完,我流淚了。雨和我的眼淚一起落到地上,分不清究竟是淚水還是下個不停的雨珠……

  六年級:徐慧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我哭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