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天,我哭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天,我哭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個堅強的女孩,從不會哭,聽媽媽說,我剛出生,別的孩子都哇哇大哭,而我卻沒有,一出生,就咯咯地笑,彷彿很高興來到這個世界。上學之後,我也是從來不會哭,不管是受到老師批評,同學的欺負……我也很堅強,把委屈憋在肚子里,從不讓眼淚落下。在家長、老師眼裡,我是個特堅強的女孩。

  可是那天,我哭了。

 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,我發高燒,燒到39度,全身發燙,離我家最近的幾家門診已經關門了,媽媽沒辦法,只好帶着我去離我家很遠的一個大醫院,媽媽去推車子了,可發現車子已經壞了,媽媽不管那麼多,趕快讓我趴到她的背上,背着我去醫院,天氣很冷我不禁打了個哈欠,媽媽聽見之後,趕忙把我放下,把自己的上衣脫下,為我披上,媽媽身上只穿了一件秋衣,就背着我往醫院走,天還嘩啦啦地下着大雨,我有點困了,躺在媽媽的背上睡著了,那背好舒適,好溫暖呀!我醒來之後,已經躺在醫院的病床上,身上還披着媽媽的那件上衣,我看見媽媽在我的旁邊睡著了,她的身上穿着那件單薄的秋衣,看着媽媽那件單薄的秋衣,和他那張慈祥的面孔,眼淚刷地從眼眶裡落下,我哭了,這是我第一次哭,我終於知道哭是么滋味了,好痛,好痛。

  母愛是最偉大的,每當想起媽媽那張慈祥的面孔和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愛,我就不禁想起了那首兒歌{世上只有媽媽好},我想在這裡對媽媽說一聲:“媽媽,我永遠愛您!”

  前河東小學六年級:郭雯欣

您正在瀏覽: 那天,我哭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天,我哭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