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說好的 2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說好的_2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3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

  聽這張靚穎的新歌,心情卻沒來由的暴躁起來,把MP3往沙發上隨意一丟,一轉身就躺到床上。眼淚不知不覺的留了下來,腦海裡面浮現出的是一張觸目驚心的臉,那是一張怎樣熟悉的臉龐啊!那是一個我怎樣熟悉的人呀!那是一個乖巧的女孩,如果或這的是她,她一定比我出色的多得多,有價值,又意義的多得多! 

  我叫默曉然,那個女孩就是我的姐姐——彩璐晨。

  

  我還小的時候,懵懵懂懂地記得發生的事情。而彩璐晨,是我一生的傷痛,是我一生的傷痕,是我一生的傷害。 

  在彩璐晨來我家之前,爸爸媽媽剛好離婚了。小小的我只能和泰迪熊說心事,大人們以為我什麼都不懂,但我什麼都明白,但小小的我已經習慣把心事悶在心裡了。一天,家裡來了一位阿姨和一個小姐姐,媽媽讓我帶小姐姐回樓上玩,我很開心。拉着小姐姐的的手就跑,卻被活生生的拽了回來。我回頭望望,發現小姐姐一臉的沉默。望着那個阿姨,阿姨輕輕喚了聲:“璐晨,去吧!和曉然一起去玩吧!”小姐姐這才和我走,還不時回頭望望那個阿姨。到了房間,我問了小姐姐很多問題,可小姐姐一臉的緘默,我最終還是生氣了:“你是啞巴嗎?怎麼不說話啊?”小姐姐一臉的恐懼,什麼多不管,只管往樓下跑。待我衝下樓時,我發現小姐姐正滿臉淚痕地躲在啊一懷裡。媽媽意味深長的望着我,我懶得去解釋什麼。偌大的房間里只有阿姨哄小姐姐的聲音。不一會,小姐姐就睡著了,阿姨也起身告辭:“那麼,璐晨就交個你了!” 

  就這樣,璐晨就留了下來。她也一天比一天開朗。 

  日子就這麼過着了。我不怎樣,我都不璐晨要遜色。璐晨比要我優秀。而媽媽似乎也忘記我的存在,在她眼裡直看得見璐晨。但璐晨依舊對我一如既往的好。可我總覺得我和璐晨之間存在着某種隔閡。我想,可能是我對璐晨的嫉妒。 

  記得我們去郊遊。在那一片金色的麥海深處,我們快樂地奔跑,我們笑着勾着小指,我們認真的許下永恆的誓言。 

  可惜,我違背了誓言。 

  又一次走入了這片麥海深處,熟悉的的地方,但已經看不到熟悉的人了,更看不到熟悉的背影。當年那兩個快樂地奔跑的女孩。我慢慢的走着,輕輕地撫摸這每顆麥子,微風似在訴說著曾經的故事和記憶,隨着我的腳步,回憶也逐漸清晰起來…… 

  變故大概是從那時開始的吧! 

  我和璐晨慢慢長大了,對我來說,純真已經成為過去式。我發現,我是那麼的不甘。我不甘啊!媽媽、老師,所有人的目光都停留在璐晨身上。我就像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裡面的小女孩,那麼孤獨的懇求,那麼孤獨的徘徊。我的努力似乎就這樣被褻瀆。我甚至將璐晨對我的好,當做是路程以一個完完全全的勝利者的姿態在嘲笑我,對我撒下那一丁點的同情與憐憫。這一切只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陰謀。而璐晨來到我家只是為了搶走我所有的一切。 

  我開始學壞,反正沒有人會在乎我。的確是這樣呵!我徹底的明白了。我沉浸在我一個人的世界里。我在我17歲生日上,離家出走了。我已經找到工作,也租好房子了。我到了一個對於我來說完全陌生的城市。他們是找不到我的地方。默曉然就這樣離開媽媽,也離開了彩璐晨!獨自一人生活。因為她徹底的失望了。 

  我是沒有價值的么?我想是的,最起碼在大家眼裡就是這樣的。既然善良的惡魔再想變成天使,也會被人們惡毒的評論。又何必要強當天使呢?我的雙翼已經被現實殘酷的折斷,被上帝無情的拋棄在凡間。那痛徹心扉的感受只有我明白,我已經忘不掉了。失去的雙翼的天使甘願被仇恨蒙蔽雙眼,變成惡魔。 

  即使我過的很好,可半夜我還是會哭泣。也許,我還在思念過去的日子吧! 

  時間過得很快,我離家一年了,沒有人來找過我。果然啊!默曉然走了,只要彩璐晨沒走就可以了。哼!我也不稀罕當彩璐晨的妹妹。 

  18歲的生日又是我一個人過。我不知怎麼回事。總是強烈的想念着那片麥海。終於,這一天我回到了這片麥海。我張開雙手,享受這微風的溫暖。卻被一個熟悉的聲音打斷了思緒。 

  “曉然!” 

  我默然回頭,是璐晨。 

  那個令我傷心,又令我開心的女孩。又一次出現在我的面前。 

  我們之間突然變得那麼沉默。 

  璐晨突然自顧自的朝着天際大喊:“默曉然一定會微笑着活下來。默曉然一定是最棒的”…… 

  由於不停的喊着,璐晨那清脆的聲音有些嘶啞。 

  我的眼角有些濕潤。嘴唇蠕動着,卻還是閉上了。猛地一抬頭,不知道和何時太陽變得如此刺眼。 

  璐晨凄然笑道:“曉然,默曉然!記住一定要永遠微笑!知道么?” 

  我還來不及說這什麼,璐晨就倒下了,任憑我如何呼喚她的名字。白色的裙角,被泥土染臟,可少女嘴角的微笑依舊是那麼純潔無暇,不參雜一點虛偽。我被這突如其來的意外嚇住了。我不停的哭泣,突然發現我對璐晨根本就、恨不起來。我真的好傻好傻好傻好傻。 

  後來,也就沒又所謂的後來了。我從媽媽那兒了解到,璐晨有一種很怪的家族遺傳病:只要是女孩就活不過20歲。而且,不能激動。璐晨的媽媽好是我媽媽從小到大的死黨,阿姨也患了癌症,所以希望媽媽幫她撫養璐晨。媽媽決定幫阿姨撫養璐晨。而我離家出走的那一年,媽媽病倒了,璐晨找了很多地方都沒有找到我。而她一定是找到我太激動了。 

  璐晨用她提早結束的生命教會了我什麼叫愛。她用鮮血讓那個變成惡魔的天使明白了愛不僅僅只是享用,也又奉獻。無翼天使那顆金子般的天使心也回來了。 

  還記得我和璐晨立下的一個又一個約定。 

  還記得我答應過璐晨的每一件事。 

  可惜,我違背了誓言。 

  璐晨應該會原諒我的錯誤吧! 

  無翼的天使瞬間明白了:即使飛不到愛的天堂又怎樣呢?因為天使一直告訴自己,我很幸福,我是幸福的。因為有一個女孩,始終在天堂里遙望着自己。有個叫彩璐晨的女孩一直在守護着無翼天使。 

  彩璐晨!我們說好的!別忘了哦! 

  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說好的2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說好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