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說好的相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說好的相隨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說好的相隨呢?一切,都變了。 

 那個時候,我問你:“我很依賴你,我不想有一天找不到你的影子,我在靠着你一點點前進。”你答應了。 

 後來,一切,都變了。那一天,你告訴我,你要去當兵。我傻了,我愣愣地呆在那裡。這不是我該接受的,我沒有相信你的話語,只是一遍又一遍問着你,你的回答,始終,都是那一句:“這是真的,我沒有騙你。”說好的相隨,變了。 

 摻雜着思念的淚水打濕了枕巾,濕潤了臉頰,頭下,怪不舒服的。 

 13日晚上,我本來可以回家,但是回到那小家裡,卻停電了,我一個人躲在牆角用手電筒照着寫作業,六點半,我被叔叔帶走了,我去了奶奶家,我不願意離開可以給你通最後一次信的電腦,可是,又能怎樣呢? 

 我們終究逃不過命運的糾纏,第二天,你走了。你只留下一個貼,和無數人的思念,從此,我天天都到那個貼里寫告別你的話語,我還把自己的粉絲像你一樣清零了。 

 我喜歡你的獨立,你的道理,你那“沒有安全感”的鬍鬚。妹妹為哥哥把名字改成了守兒,因為妹妹想守哥哥一輩子,守兒愛哥哥一輩子,等哥哥一輩子,守哥哥一輩子。因為守兒永遠是你的妹妹,哥哥永遠是守兒的知音、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說好的相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說好的相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