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喝葯,喝葯,在喝葯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喝葯,喝葯,在喝葯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喝葯,喝葯,在喝葯 標籤:愛,在人間作文 喝葯作文

喝葯,喝葯,在喝葯

 廣東省湛江市霞山區 十一小學六(5)班 黃華富

  現在正是“非典”時期,人們都處處預防着,生怕自己一不小心染上了“非典”,所以,生活上,常常看見人們戴着口罩,講衛生的習慣。

  自從廣州省發生了第一例疑似病例后溫州的人們都十分恐慌,我們家也不例外。一天下午放學后,我一回到家就看見桌子上放着一張紙和一袋中藥,廚房裡還散發著一股濃濃的中藥味,見了此狀的我十分好奇,連忙去問媽媽:“這桌子上的和廚房裡的是什麼東西啊!“媽媽瞧了一下桌子,便對我說。”那個啊,那是預防“非典”的祖傳秘方。吃了以後保准不會得“非典”了。我聽了以後,越來越奇怪了,“這,這難道是扁鵲在世?還是神仙下凡?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奇特的葯。”“反正吃了這個葯對你是有利無害的,只管喝了就是了。”“媽,你哪裡找來的這個……”還沒等我問完,媽媽又發話了,“我待會兒煎好了,你可要多喝幾碗。”真是沒有辦法,現在只好聽媽媽的話,做個“乖寶寶”了。

  晚飯吃完后沒多久,媽媽就將煎好的中藥“搬”上了桌子,這濃濃的中藥味很快就全散發完了,不管是在哪一個房間哪一個角落都能問得到。“飄飄,快點過來喝葯。”“等候多時”的媽媽終於發話了,我連忙端起葯喝了一口,“啊,好苦。”“好苦也得喝。”真是沒辦法,我幾口就解決了葯,“啊,終於喝完了,這喝葯可也真難啊。”

  過了幾天之後,《溫州都市報》上登出了一則新聞——祖傳秘方,騙人,我不禁想起了那幾天喝葯的痛苦,謠言真是比病毒傳的還要快,希望媽媽以後不要聽信謠言了。

  指導教師:林菁芸

您正在瀏覽: 喝葯,喝葯,在喝葯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喝葯,喝葯,在喝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