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喝葯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喝葯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喝葯 標籤:喝葯作文

“唔,咳咳……”,這個原本平靜、美好的星期六清晨被我一陣急促的咳嗽聲打亂了。哎,我真可憐啊,上次剛剛感冒過,這次就又病了,為什麼這些人人喊打的病毒總愛找我遊戲啊!每次遇見它們,我就腳踩西瓜皮——溜之大吉,可它們還是不依不饒,堅持送病上門。這不,又被盯上了。 

  媽媽聽見了咳嗽聲,無可奈何的望了望我,真是豆腐掉進灰里——吹也不是,打也不是。沒辦法,又要上醫院了。這才幾天沒出去舒活筋骨了,身子又難受了?沒關係,那就讓我再次瀟洒走一回吧。無論前方有什麼,我都要勇敢迎上去。可是,我、我······我怕。想起以前怎樣教同學們克服恐懼時,我慘笑,不禁感悟道:“這下可是泥菩薩過河——自身難保嘍。”其實,我並不是怕醫院、醫生,而是害怕喝中藥。但由於中藥功效大,所以我猜想媽媽一定會給我買中藥。果不其然,她還真挑了那裡! 

  回到家,看到媽媽正在煎中藥,我再次慘笑。不久,熱騰騰的中藥熬好了,我拿起葯碗對準牆,大有一股“風蕭蕭兮易水寒”中荊軻辭別燕太子丹,前去刺殺秦王嬴政的豪情壯志。正在想象之中,葯湯早已衝下喉嚨,重現了“飛流直下三千尺”的壯觀景象,只可惜我看不見。“咕咚、咕咚······”,我把葯一飲而盡,嗓子里散發著特殊的草藥味,真是啞巴吃黃連——有苦說不出。就是這較為熟悉的氣味,讓我悔恨不已。 早知今日,何必當初。要是好好保護自己,哪會有現在這個活罪受呢?賴毒不如賴己,下次我可以一定要注意身體健康啊!

您正在瀏覽: 喝葯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喝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