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教爺爺學英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教爺爺學英語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一清早起來,就聽見爺爺的房間里傳出一陣陣奇怪的發音,說是英語卻又不像英語,說是普通話卻也不像,於是我懷着好奇心,爬下床,跑到爺爺的房間里看個究竟。 

  一看,原來是爺爺在讀英語呢!爺爺一看見我,馬上就說:“寶貝孫女啊!來聽聽爺爺讀的英語準不準。”爺爺拿起英語書,一本正經地念:“‘五門’、‘不拿拿’、‘鬧醒’……”我愣了,半天反應不過來,“五門”、“不拿拿”和“鬧醒”是什麼東西啊?我拿過爺爺手中的書,一看,差點摔倒,原來是“woman”、“banana”、“nothing”啊!我哈哈大笑,對爺爺說:“爺爺,這幾個單詞不是這樣讀的。”我把正確的讀給爺爺聽,爺爺一聽,哈哈大笑:“原來是這樣讀啊!我那個年代沒接觸過英語,現在看電視里有些節目在教英語,所以就很想學,特別是今年是奧運年,所以我就更得學英語了。寶貝孫女啊!你就教教爺爺吧!”我說:“爺爺,奧運會都過去了,你現在學英語也沒用。”雖然這麼說,但是在爺爺的“苦苦糾纏”下,我只好答應了。 

  可是,教爺爺學英語可不是一件美差。爺爺的“ABCD”寫得龍飛鳳舞,你要不仔細看,還不知道他在寫什麼呢!爺爺讀的英語,英語中夾着一點我們的家鄉話,聽起來怪怪的。這一天下來,我教爺爺的英語單詞。爺爺該不會的還是不會,甚至把單詞都忘了。 

  雖然爺爺怎麼學也學不會,但是爺爺的“活到老,學到老”的精神和堅持到底的毅力,還是值得我學習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教爺爺學英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教爺爺學英語 暫無評論